close

 

page  

 

 

終於、終於是吃到最新最夯王品集團下的平價鐵板料理了  w0281  

話說先前聽友人去吃過,大大讚賞王品集團竟可以提供平價卻又有質感時尚的美味料理

真的不得不稱讚王品集團,在餐飲界真的是穩坐龍頭耶

不論高價、平價,開闢了讓台灣有多元化的各式餐廳可選擇享受美食的驚喜

 

王品集團的餐飲連結官網提供如下:

 

 

 

所以這次推出了平價鐵板料理,讓大頭貓非常想前往品嚐一番

尤其是在這種薪水景氣不佳的情況下mato%20(11),就算每次想盡情享用美食

 

也都要仔細的盤算當月荷包中的預算rp1%20(57)  

現在多了這種精緻又價位親民的套餐式時尚餐廳,

對我們這種平凡的小資OL女孩來說,真的是一大福音呀!sophy0515%20(18)

 

hot  7 以「飲品+五道菜+甜品」的套餐方式提供,

 

主餐肉質選擇有豬、雞、牛、鴨、魚肉類,真的讓前往享用的饕客可以盡興的選擇自已喜愛的料理,太優秀了!!!

page1  

 

 

餐廳的環境燈光與餐桌椅的配色,給人的感覺時尚帶點活潑的俏皮th (65) 讓人在這裡用餐感覺輕鬆自在th (65)

坐位有分鐵板區與桌位區。比較喜歡享受直接被服務的人,可以考慮坐到鐵板區,不過不知道座位可否依各人喜好安排咧??因為都沒辦法預先訂位,要依現場排隊登記、有空位才會將你帶領入座。而且鐵板區...會不會比較熱阿?在煎鐵板料理時,不會被油噴到嗎??w0286蠻好奇的~

我跟友人被領至坐位區,我覺得也是蠻不錯的,因為可以跟友人面對面好好的聊天,我是沒多大的興趣一直盯著廚師瞧啦!!也很怕廚師看我跟友人聊的太開心,可能會想插個幾句話w0291  畢竟一整天一直煎鐵板,應該會蠻悶的(大誤)

DSC03927  

 

因空間有限,所以對於靠近走道的座位,尤其是女性消費者,若有攜帶包包,要放置不易,故餐廳有提供"黑色置物籃"。你將東西放置後,再推進你坐的椅子正下方即可。但我覺得這設計有點"不安全"怕怕  ,因為是採開放式籃子收納,萬一有的女性包包沒有拉鍊,與同桌友人聊的開心未注意,會否輕易的就被陌生人摸走包內的東西了呢?有點建議「生意很好的hot 7,你們提供的置物籃,若有加蓋,會更安全一點」。

page5  

 

入座定位後,立馬呈上MENU讓我們選擇今天欲享用的套餐

DSC03888  

 

【蓮藕鮮蔬沙拉】先呈上,搭配和風醋醬

(生菜、蕃茄、玉米筍、洋蔥、蓮藕、小黃瓜)

DSC03896  

和風醋醬蠻濃稠的,所以味道十分濃郁,搭配蔬菜的清爽,是夏天會喜歡的沙拉

DSC03898  

 

【仙草冰鑽】非常大一杯,炎炎的夏日,非常順口消暑氣

page2  

 

【和風牛筋清湯】牛肉大塊、鮮嫩入口即化帶點膠質、濃郁的湯頭卻不油膩

DSC03907  

 

【蒲燒鯛魚蒸飯+梅漬大根】 魚肉軟嫩無腥味、飯粒香Q有彈性,但醃漬的白蘿蔔有點過鹹咧

page4  

 

【清炒鮮蔬】青江菜,脆度普通、菜的甘甜不足,有點像燙過青江菜、沒有擺盤的美觀呈上,遞上來時,也沒有炒後的菜香

DSC03917

 

【香煎櫻桃鴨腿】友人點的,吃起來有韌度,不好咬,友人說吃起來像雞肉,吃不出鴨肉的風味

DSC03915  

 

【香蒜炙燒牛排】服務員建議7分熟,我向服務人員反應我各人偏好5分熟。結果沒想到我的5分熟送來竟是這般程度(焦),讓我有些傻眼。下次如果你們有希望的熟度,要立即反應告知服務人員,我是因為太餓了,就還是吃了。切下去,都沒有血耶!肉感不嫩啦make9420%20(36)  

DSC03918  

 

【銅鑼燒】抹茶口味,可是上次友人吃的是紅豆口味,我想吃那個!!!銅鑼燒的外皮濕軟的口感是我愛的、內餡是抹茶的風味,有慕斯般濃郁滑口,整體口感來說是不錯。熱甜點也不甜膩,非常好吃。份量我大概可以切成3小份,入口剛剛好l%20(39)  

page6  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我的評分如下:

交通便利 ★★☆☆☆ 搭公車可能有轉乘方面的問題,開車比較便利,可以停家樂福裡面。消費滿500元可抵一小時。
環境整潔 ★★★★☆ 設計大方、簡單,燈光柔和溫暖,餐桌椅有質感帶點俏皮的時尚。但針對女性放置包包的問題,建議置物籃是開蓋式,較有安全感。
整體服務 ★★★☆☆ 點餐時要求的肉質熟度未被注意,服務人員是在用完餐後才前往關心「餐點是否ok?」。雖有表示可以重新換肉,但因已食用,就不想增添餐廳麻煩。表示有疏失時,服務費仍是照收無折扣。
價位合理 ★★★★☆ 用餐下來是飽度剛剛好,以食材的量來看,價格是合理。但如果以王品相關的餐飲服務品質,希望僅是桂林店的單店疏失而已。
再訪率 ★★★☆☆

以經濟與套餐內容的安排,其實是值得再前往消費的。但若以重視消費者對食材的要求,建議上主食後5分鐘,前往關心餐點的部份,是比較妥當的。

 

 

 

hot  7桂林店,位置於家樂福的4樓

 

此樓層還有很夯的另外2家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餐飲品田牧場石二鍋

 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家樂福桂林店逛,相信這裡有足夠你選擇的平價美食餐廳

DSC03883  

DSC03881  

DSC03882  

 

 

 

 

hot  7  桂林店

 

電話:02-2383-1199

店址: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

 

桂林1  

 

 

  

   ~打完收工thCA4ECEVX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