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62  

 

 

4/23上映的大片【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】

 

 

雖然說蜘蛛人這部片,在我開始注意到、並每次上映就衝往電影院看片來說,算是據我所知第二次翻拍了(也許以前也有翻拍過N次),但就男主角而言之前的陶比麥奎爾演的,與這次的安德魯加菲爾德,就是二種完全不同型的人。

 

陶比麥奎爾,如果以樣貌來說,我比較偏愛他演的cbm%20(3)  大頭貓個人認為他完整的詮譯了呆呆木訥、單純的宅男,獲得了不可思議的力量這個轉折。從懵懂的宅宅到義無反顧的用這獨一無二的power,行俠仗義的去幫助身邊的人們、打擊罪犯、拯救老百姓。

fx_fsen30316654_0005  

 

安德魯加菲爾德,如果以身材來說,我就會偏愛他演的健身  。對!!陶比的身材比較肉一點。大頭貓個人認為安德魯有厚道(指下巴,有點像陳為民)的傾向,但他身材非常好,在高空彈跳間,肢體的表達很像空中芭蕾一樣,身手矯健。但我認為他投入蜘蛛俠的心態,比陶比快耶!!可能翻拍的人認為上一代陶比演的,已經成功的詮譯從平凡變大俠的心情了。只是好奇,安德魯怎麼會這麼快就能融入自已是大俠的心境??至少陶比還有段掙扎期耶。

42211  

 

再來聊二代女主角:

克莉斯汀鄧斯特,完全就是一個花瓶的女主角,只會尖叫、只會唱歌,其他沒有幫的上蜘蛛人的地方!這樣的女主角,真的會讓大俠在打擊壞人的時候,成為綁手綁腳被壞人痛擊大俠的絆腳石w0271  

px_fsen30316654_0004  

 

艾瑪史東,與上一代克莉斯汀女主角的個性完全截然不同,獨立自主、有自已想法、又聰明有科學知識的女性。在第2集中,真的是大大的施展了她聰明的學識  ,幫了蜘蛛人的大忙。但很可惜.....她還是成為了絆腳石,不僅絆倒了大俠,還絆死了自已fm%20(36)

o5iapp6Xl56Vrg  

 

 。

我只能說,再次翻拍的電影,特效、視覺享受真的是越來越精彩。不論劇中故事架構,或者視覺呈現,在在都精彩的不會讓你想打一絲哈欠,可能連噴涕你也不想打

只是第2集中,壞人也未免太多了一點吧??而且怎麼產生的也很"鬼異"什么问题  ,整個有點無邏輯概念的就為了打擊蜘蛛人而變成大壞蛋的fu。

在這就不洩露精彩的劇情內容w0298  

 

 

 

但有幾點我要反應th (28)  (看過的人,請幫我解惑吧)

1.到底一開始的劫車,要搶的是什麼化學寶物?

2.犀牛人、電光人為何如此仇恨蜘蛛人???是不是有什麼片段被我ㄌㄚˋ 掉了?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呢?

3.到底為何他的好朋友哈利一直說自已要死了??好歹他老爸也活了至少六十歲啦!!他在哭屁??

4.女主角到底有沒有"頭撞到地面"??怎麼這麼輕易就......(不可說的機密)

5.還會有第三集嗎???因為承接第4點的疑惑!!!

 

 

 

總之這部片的特效真的非~常~之~強!!!!尤其是電光人的誕生、與hold住第2集的戲份,你不容錯過!!!!

看完後,歡迎大家幫我解惑以上5點吧!!感謝、感謝、再感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~打完收工thCA4ECEVX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