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實在太會敗家
真的很糟糕
以前我總不承認歲月增長的"事實"
但一日一月下來........
照片中總會無意洩露出「真實的面貌」

實在很不開心也不討喜>"<






【保養品】這名詞卻在觀念上有進化的發展
學生時代:保養品是什麼鬼?
剛踏出社會:拜託~這是騙女人錢的玩意兒吧!!
社會新鮮人:保養品只是針對膚質急救時才要用到的東西
日增接近三字頭:天吶~我需要保養品來維持好的膚質&抓住活力面貌的尾巴


你瞧瞧
這是怎麼樣*_*




總之
我保養的觀念,算比愛美的女生慢一拍
大約是在我26歲時
才驚覺這東西的重要性與存在價值


一開始連擦化妝水都覺得很懶又討厭擦擦抹抹的
一開始從開架保養品挖寶~到專櫃針對需要改善的地方作購買
一開始從花二、三百都考慮半天~到一年砸一萬多塊都覺得只要有效都是值得
一開始從滴個二滴都覺得不能使用這麼兇~到用力擦到臉部覺得保水度足夠才干心



呼!!!!嚇死人了吧
但女為悅已而追求美
怎麼說都是心甘情願的
誰希望自已在時間流逝中提早老化
誰接受自已日漸不再有年輕的樣貌
所以~~這一切一切,在在都是"錢"堆起來的
呼~



總之
今天我趁百貨作母親節活動時
敗了以前絕對不會碰的產品【SK II】
天吶~~~
泥可要好好保祐我有效果嘿
不然我真的會哭到吐血!!!!
我可是已經準備好吃泡麵過這個月了辣~~~




媽的B~賺錢都沒這麼快速>”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