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 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我最愛的MASTRO咖啡館竟然悄悄開第二家嘍t_14da2d5f8135c0.gif  

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離我的放空基地不算遠(指內湖瑞光路的1店)

在復興北路上,搭捷運就很方便,徒步也只需5~8分鐘之路程,非常好找!!

 地圖   

 

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 的1店這裡就不多作介紹,有興趣的請按連結↓↓↓

【MASTRO CAFE】n訪/內湖區內科 ❤ 美式風格餐廳。全天供應牛肋與蛋早午餐。輕食/牛排多選擇。咖啡機界的勞斯萊斯供應好咖啡/酒。wifi提供。免服務費 ❤(瑞光港墘路口站/近堤頂大道)

可能因為內湖店經營大受歡迎t_14e437d6d12066.gif  加上常前往有座無虛席的困擾

因此【MASTRO】才另外展店,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他們熱血的佳餚、舒適的空間、自在的環境吧1111.gif  

一店【MASTRO CAFE】與二店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店名上的差異

主要是稍微作菜單料理的區隔

因此二家都跑,你也能嚐到不一樣的美食喲14a4c010228965.gif  

談到美食,又是我愛的咖啡館,當然事不宜遲,我與友人就在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還在試營運期間,先來報到啦啦啦啦啦!!t_14da2cbb5149d3.gif  

DSC09263  

位於復興北路上,其實蠻好找

而這區環境讓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有種明明離都市很近,卻又似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

露比貓很是喜歡這種氛圍的營造

DSC09271  

  

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的外觀有綠意盎然的植物點綴

本身店型的打造,比1店再細膩些,但風味依然是走簡單大方的呈現

據店家說,因為還在試營運期間,因此還有某些地方還未佈置完全....例如外側走廊的小空地cbm%20(3)  

好期待正式營業後的環境呈現喔!!坐在外邊用餐,一定很愜意~49c32b09b27e4  

DSC09455  

 

門口處有露天座位區。坐室外、相隔一段距離即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但很怪的是卻也不會感覺環境吵雜耶

就是我說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的環境氛圍絕妙之處

DSC09464  

 

店內桌數不如1店多,加上週邊的環境氛圍呈現悠閒怡然

在這看書放鬆或者洽談公事,感覺是最適合不過的了~

DSC09482  

 

因為店家不另收服務費用,所以一旁有設置自助區,取用茶水、餐具、調味就請自已動手嘍!

DSC09485  

 

餐廳內吧檯區

DSC09479  

 

一旁是落地窗的座位區。空間視覺感很寬敞、明亮

DSC09470  

 

櫃檯旁,還有一處較為隱密的座位區

很適合一個人獨處,也較不易受旁桌干擾的座位區

DSC09468  

 

差不多是點餐時刻了!!

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的MENU有些還會微調,這裡就先不提供嘍!!fjumonkey%20(0)  

 

 

【當日點選料理】

 

1.USDA Choice骰子牛排胡麻沙拉  $240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愛吃牛肉的人,只要看到「USDA Prime或Choice」都知道,不點不可!!!這標示就是牛肉經過美國農業評選出來的冠亞軍等級,不懂得人,吃就知道了,那肉質與口感,保証你一吃就愛上!!這款骰子牛排與我愛吃"內湖店的香嫩煎牛肋條早餐"同部位來著!!所以肉質露比貓大推,吃過一次,你一定成為【MASTRO】的忠實饕客!!牛肋先經過醃漬,再煎烤過。就算不沾醬料,也是肉嫩香甜彈牙!!沙拉內含"地瓜、小玉米蜀、蘋果、小黃瓜、南瓜、生菜、核桃",食材豐富,不點保証會後悔!!!

DSC09290  

瞧瞧這發亮的骰子牛排,哈哈哈

DSC09281  

攪拌後,胡麻香氣四溢呀~~

DSC09303  

 

2.USDA Choice酒漬肩胛牛(12oz)  $680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露比貓最喜歡什麼食材都吃的到的輕食/早午餐的餐廳了!!愛吃牛排的, MASTRO這也有提供。不過這套排餐的牛肉熟度由店家推薦喲。外略帶焦色,內裡肉質呈粉嫩、無帶血,口感嫩度恰恰好。此肩胛部位的牛肉略帶些油脂,切時建議連帶肉部位一起切下,嚐入口裡,富含的油脂香配上嫩甜的肉,口感味蕾都很滿足。肉嚐起來絕不會乾澀喲~

DSC09294  

 

三種不同的沾調味,將有不同的味蕾感受。不過露比貓偏愛嚐牛肉最原始的味道

所以只有沾玫瑰海鹽,就已經非常驚豔!!

DSC09296  

 

牛排內層肉質呈現~

DSC09315  

 

像降帶肉帶點油脂部位,嚐起來香嫩可口!!

DSC09317  

 

此餐均附一份松露薯條~

DSC09311  

 

 

 

3.黑松露奶油燉飯(牛肋/燻鮭魚自選)  $280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黑松露看的見!!燻鮭魚非常大器供應,口感鮮嫩滑舌。燉飯粒粒分明,口感卻不會過硬。感覺像是道冷燉飯,不似其他燉飯一般端上就冒煙,原來是因為此料理採用熱拌方式處理,因為含有純奶油+鮮奶調味,若熱烹會影響奶油的味道。入口滋味是奶油濃郁卻清爽的燉飯~夏天或午後享用非常適合!!

DSC09347  

 

白飯粒粒分明,不會軟爛。每口除了奶油香氣迷人外,還可嚐的到黑松露的好味道!!

DSC09375  

 

 

4.焗烤波隆那肉醬千層麵  $320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友人特愛的千層麵,在露比貓看來非常之大器,不論料理呈現、或內餡供應,一端上來,都覺得這道2人吃絕對綽綽有餘!!外表烤的微焦、麵層層分明,內餡是以USDA Choice肩胛絞肉製成的肉醬料,混入麵中,香氣濃郁十足,外層撒上豪邁的起士粉,每一口都好入味!!!

DSC09384  

DSC09392

 

瞧它層層都是滿滿的餡料,看了都餓了!! 

DSC09410  

 

用一張正負逆沖概念的呈現,讓你看的出外酥內Q的好滋味。沒嚐過,別說你懂千層麵!!

DSC09416  

 

 

5.太妃糖堅果拿鐵  $85  (主餐或沙拉+$70,可任選一無酒精飲料)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初嚐太妃拿鐵是在星巴克。沒想到在【MASTRO】也喝的到。不同的地方是星巴克過於甜膩,容易蓋住咖啡本身的香氣。【MASTRO】供應的太妃糖香氣濃郁,但甜度可調整適中,既喝的到太妃糖的滿足,又可以嚐到咖啡本身的順口迷人。私推熱飲風味最正點!!

DSC09337  

 

 

6.黑焦糖拿鐵  $95  (主餐或沙拉+$70,可任選一無酒精飲料)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將表層的焦糖烤過呈現焦黑,搭上綿密的厚厚奶泡,嚐起來奶泡濃密非常搶戲。而黑焦糖好像只有在奶泡上呈現,所以喝起來有焦糖香,無焦糖甜,不喜歡喝甜的可以嚐嚐!

DSC09356  

 

 

7.泰式手標奶茶  $70  (主餐或沙拉+$70,可任選一無酒精飲料)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是泰式奶茶的呈現沒錯。比較不同的是口感的呈現,較不像泰式奶茶這麼甜、奶味很厚。畢竟都不是加鮮奶,所以奶味太重,有點怕怕。【MASTRO】的泰式奶茶風味嚐的到,奶水較淡,不喜歡甜膩卻又愛喝奶茶的,建議可以選這款飲料!!冰飲都是外帶杯供應喲~

DSC09449  

 

 

 

8.手製舒芙蕾鬆餅(有3種口味:藍莓、草莓、蘋果)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一端上桌,我們在座的女士沒有一位不驚呼的!!天呀!!超大一盤,絕對夠2個人以上享用。藍莓舖的甚是大方,以黑色鐵鍋呈現整個就是大器完美~烤的蓬鬆的舒芙蕾,舖滿藍莓、撒滿白色糖粉,熱度將這道點心的好味道完全發揮,吃完鹹食的,你絕對有另一個胃可以吃的下這道!!舒芙蕾的口感外層鬆軟、內層綿密滑口。嚐起來順口迷人又不會太飽!!

DSC09487  

一旁是自製的鮮奶油,沾著舒芙蕾一同入口,奶油香氣更是逼人一口接一口。

DSC09492  

DSC09490  

DSC09505  

綿密滑順口感看的見!!

DSC09512  

DSC09524  

DSC09542  

 

 

 

 

9.卡布奇諾  $85  (主餐或沙拉+$70,可任選一無酒精飲料)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餐後來杯咖啡,是露比貓最愛的end!!卡布奇諾不加糖,最能嚐出咖啡融合奶泡最佳的原始風味,想嚐咖啡好不好,一定要點這杯。露比貓最討厭苦酸的咖啡味,在【MASTRO】完全喝不到喲!!濃醇的咖啡搭上滑順的奶泡,超級推!!

DSC09583  

 

 

 

多次去內湖MASTRO店,沒想到在靠近東區的地方也有2店可以享受

餐點雖略為不同,但都能令挑嘴的露比貓十足滿意

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試營運期間僅到4月底

期待5月份的完美呈現。再來看看有沒有嚐過的好料理,再推薦給愛輕食、咖啡的你們!!

 

【Coffee Please By MASTRO】請直接按,有附連結

電話:02-2501-0130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02號

  

【MASTRO  CAFE】內湖1店

電話:02-8752-3558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~打完收工thCA4ECEVX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