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toJet3.jpg

不讓肌膚多餘負擔的保養品 EvaSpring伊娃泉 ,讓我美好感受。

保養的主要訴求,我最在乎成分與使用後的肌膚反饋感受,

相信肌膚的直覺,就如同女人第六感一樣,讓我很少踩地雷!!

DSC09122.JPG

換季時的氣溫變化,如同女人有時候鬧情緒一樣,更需要溫柔安撫。

EvaSpring伊娃泉 以鑽研於膠原蛋白的技術研究,成功開發出高活性膠原配方FICOLLEGEN,

並將其製成肌膚保養品,以找回肌膚健康觸感為製成的宗旨。

研發源自海洋中的魚鱗萃取膠原蛋白,再經過專業的提煉、特殊的技術,

去除雜質後,幾乎沒有稠度。再將FICOLLEGEN以黃金比例結合魚鱗膠原蛋白及酒酵母,

經60天發酵培養,提升活性,不添加增稠劑、不使用膠質,加強保濕。

換季甚至油水不平衡的不適,這次沒有來煩我!!

DSC09124.JPG

█ Ocean Soap 海洋膠原皂 █

DSC09129.JPG

清徹晶透的皂身,是源自海洋魚鱗的奇蹟,

海洋膠原皂除了皂身的海洋光澤,還散發出雪松茉莉的淡香,

以歐洲精品的規格使用ECOCERT及COSMOS天然認證原料,

並添加高純度的FICOLLEGEN,使肌膚感受獨特的體驗。

FotoJet.jpg

晶透的海洋藍 Ocean Soap 海洋膠原皂,我僅是雙手浸水沾濕,即可搓揉出細柔泡泡,

泡泡的細緻度,真的可以用綿密泡沫來形容,輕鬆滑過臉部每一吋肌膚,完全不需施力揉抹。

S__38658073.jpg

泡沫綿密的感受,結合松雪茉莉的淡雅香氣,讓我愛上洗臉時的溫柔時光。

S__38658076.jpg

洗後的肌膚沒有乾澀感、也完全不緊繃,肌膚好清爽。

DSC09139.JPG

█ FishScale Essence魚膦精華液 10ml █

FotoJet (1).jpg

潔淨後的肌膚,再擦上保養肌膚的聖品,才能完整而完美!

魚鱗精華液 質地是水感的清爽,沒有一絲稠度,讓肌膚沒有油膩感的負擔,

非常適合夏季保養使用。

魚鱗精華液使用EvaSpring獨家發酵技術製成,無添加化學防腐劑。

S__38658085.jpg

打造天然的保養觸感。

將零黏稠的 魚鱗精華液 輕鬆抹於全臉,再以輕拍即可吸收,

使用後,我的肌膚告訴我非常清爽也增加水水潤澤的感受。

S__38658087.jpg

換季我有 EvaSpring伊娃泉 陪伴,

肌膚自在的輕鬆,我選來自海洋奇蹟的力量 海洋膠原皂&魚鱗精華液

EvaSpring伊娃泉:https://www.evaspring.beauty/

 

 

#EvaSpring #海洋膠原皂 #魚鱗精華液 #膠原液 #FICOLLENGEN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