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toJet.jpg

不要再鐵齒不信足部健康的重要了,足底筋膜發炎~讓男人每一步都像走天堂路

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 來幫助鐵齒老公,順利舒緩足部後腳跟的疼痛

DSC08986.JPG

年輕時不懂什麼足部健康之道,選鞋都選流行款或覺得設計新潮的,

加上仰仗年輕體能好,所以完全沒機會了解健康鞋之人體工學打造的魅力 。

但當工作需時常久站、或晉升成孕婦、或卸貨後的育兒寶媽....後,

健康鞋就是支撐我體力與行動力的最好夥伴!!

 

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-民生店

電話:02 3765 1791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1號

Kimo官網:http://www.kimoshoes.com.tw/

DSC08990.JPG

這次是鐵齒老公終於受不了足底筋膜發炎的痛楚,

不論看醫生、推拿、貼藥布,任何方式都擺脫不了 足底筋膜炎 的騷擾。

就在某天,一附面有難色的向我開口『老婆,我腳底好痛,妳有過這情況嗎?』

我才知道老公已經受痛有二週之久了,而且他也很努力當硬漢,有痛就是不輕易說的精神!!

這才讓我有機會教育老公 #足底健康 的重要,與我親身經歷的心得。

重點是我隔天就直接帶老公前往門市,讓他直接感受那足底的呵護感受。

DSC09016.JPG

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  將款式打造越漸年輕化,讓健康鞋不僅是休閒鞋,

多數人因為沒有充足的足底保養概念,所以常受足底不適困擾

Kimo新一代健康鞋與德國專利鞋墊合作,

設計的鞋款還結合流行元素,加上優質的製鞋工藝與設計美學,

推出更多適合不同喜好的消費者們,所需的健康鞋款。

DSC08946.JPG

足部常見的困擾,有張完整的圖示,讓店員的解說更清楚我們的問題所在,

像我老公就是 「圖四.足跟疼痛」 的情況,圖四的問題,最常發生在鞋款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

或久站、久走時,卻穿著沒有支撐足底的鞋款,這類的情況所造成。

DSC06968.JPG

這次帶老公前往,再次遇到了上一次幫我服務的男店員,

專業又細心的他,非常耐心的為我先生解說健康鞋與健康鞋墊的差異,

讓我老公非常認同男店員分析可能造成他足底發炎的原因。

DSC09009.JPG

專利的健康鞋墊,就是擁有

分散足底壓力/保護前掌與腳跟所受的地面震力衝擊/足跟杯狀的完整包覆,最強支撐力

DSC06960.JPG

我之前就是入手這款,理所當然也是直接大推這雙給老公!!

除了我現在常穿,主要也是我根本就是最佳體驗感受的人;在入手這雙前,

我也一度因為舊鞋的鞋底被長期踩壓,已不再有彈性,而導致我足底筋發炎,

也是立馬來Kimo門市 ,找適合上班穿搭,也好搭配的鞋款,

因此就看中這款 「牛皮經典休閒鞋」的女鞋款。

DSC06982.JPG

男鞋與女鞋的設計,一模一樣,而鞋底的搭色,男生款是沉穩感。

鞋面的打造是選用真皮,還有透氣孔,而真皮材質本來就透氣度較好,

還多了透氣孔後,我自已穿了多次、也試過不穿襪子直接穿鞋,真的不易生腳汗與悶臭。

DSC06984.JPG

而這款鞋的底部鞋紋,設計像汽車輪胎一樣,橡膠的格紋與厚度,

讓防滑效果加強,我實際穿後行走的感受是足底輕盈,非常穩也很好走。

DSC08953.JPG

店員馬上拿給老公試穿這款

DSC08957.JPG

老公一看也非常喜歡,直說這雙款式新穎又耐看,

不似中規中矩的沉重感,若當上班穿著,視覺感也可以讓人感覺是年輕穩重型。

DSC08995.JPG

男士健康鞋系列,還有這些,似正裝的皮鞋款,卻也帶上年輕的氣息感。

DSC08973.JPG

這雙就比較像樂福鞋款,極簡的樸素風格,休閒卻不粗獷,當上班鞋款有微正式感。

DSC08960.JPG

DSC08975.JPG

老公店內走了一圈,馬上感受到換鞋後的足部舒適差異。

所以很猶豫到底要入手哪雙當人生第一雙健康鞋,哈哈哈!!

(感覺初戀就是要非常慎重選那第一位)

DSC08963.JPG

不用綁鞋帶,輕鬆休閒好穿的樂福鞋,將休閒鞋發展出略帶穩重的造型,

而且鞋子內裡,還運用了健康鞋墊打造,讓其風格及舒適的穿著,不論衣著的搭配,都非常好搭。

尤其工作佔人生1/3的時間,好鞋絕對能支撐工作的體能與效率,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 非常適合業務專員

DSC08998.JPG

最後我與老公配成成雙成對的情侶鞋,實在是太喜歡了!!

又加上老婆本人我也有入手,老公就決定這雙當他第一雙健康鞋,

守護他的足部健康、讓他也更有體力陪我一起育兒跑跳。


「牛皮經典休閒鞋」男鞋款實搭分享

FotoJet2.jpg

育兒是身為爸爸的日常,穿著運動休閒穿,也很合宜。

FotoJet (1).jpg

外出赴約,帥氣個性的牛仔風,也能駕馭搭配。


健康鞋的女鞋款系列,又有新款推出嘍!!

DSC09010.JPG

Kimo專利足弓支撐系列,新款是「雙色千鳥格蘭珠光休閒健康鞋」

DSC09015.JPG

近看,是新潮亮眼色系的珠光深藍色,

雙色搭配的織紋,有點個性、又帶出優雅的時尚感。

聽說五、六月會再推出新鞋款,實在太期待!!!

 

S__38600899.jpg

愛老公,疼老婆,就是要彼此照顧、當對方最強大的支持力量。

所以當老公有疲累不適的時候,聰明的老婆就要作最有力量的幫助,最推薦 Kimo德國品牌健康鞋

疼愛家人、孝敬長輩,就用最實際的貼心,守護他們每一步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