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170.JPG

我用電動吸乳器界的甜美逸品【美德樂 電動雙邊吸乳器】,哺餵我的寶寶到長牙了都不怕!!

生大寶的時候,初為人母什麼都不懂、也不知道到底個人體質能否有母乳可以哺餵,

所以從手動吸乳器到電動吸乳器,我都體驗過....

DSC00959.JPG

但自從收到『 Swing Maxi Flex™ 絲韻•翼 舒悅版 雙韻律 電動雙邊吸乳器 』這份暖心的生產賀禮

露比貓我才真正感受到"溫柔的對待辛苦的乳房"!

DSC00954.JPG

外盒的產品情境呈現,就是充滿了母愛的溫馨,

柔柔的色調,讓生產後的媽咪看到也感受到溫暖和煦,真的是撫慰產婦媽咪的好禮物。

DSC00957.JPG

非常適合需要長期哺乳的媽咪使用,用同樣的哺乳時間,卻加乘效果與乳汁供應呀!!

DSC00961.JPG

在月子中心時,我就收到這個暖心的賀禮,立即就想拆來使用。

因為誕下二寶後,想告別初懷大寶時為了勤奮擠乳的忙碌,坐月子沒有充份的休息到。

其實哺餵母乳對於寶寶、媽咪都很重要,但媽咪的心境、心理,才是健康的乳汁分泌動力呀~

媽咪保持好心情,乳汁就會暢通順利許多,這真的是月中護理師臨床經驗與多數媽咪的心得!

DSC00964.JPG

開盒後,盒內的配件分裝非常優雅,

不會散亂的看了心情很阿雜!!

DSC00965.JPG

組合套裝內除了配件外,還有一包導管/英日文說明書/保固小冊/簡易圖卡

配件非常簡單不複雜

S__32956672.jpg

二寶從剖腹住院第3天我就開始哺餵母奶了,

小小的嫩嬰,期待小寶貝跟姊姊一樣,在媽咪懷中、媽咪會盡量與給予滿滿營養的母乳,讓妳健康茁壯!

 


DSC04131.JPG

哺餵母乳到現在小寶偷偷冒牙了,偶爾牙床癢時咬得我ㄋㄟㄋㄟ痛到哭,

這真的是每個親餵母乳媽咪最說不出的疼痛啊!!

但我有了美德樂-絲韻翼 舒悅版 雙韻律電動吸乳器,真的告別了大寶時,親餵都要緊盯著寶貝的怕痛心驚!!

它協助了我想繼續維持母乳供應寶寶營養的心願。

DSC04136.JPG

需要消毒的配件非常簡單,我一個消毒鍋就能搞定全數需要消毒配件。

2個奶瓶蓋、2個奶瓶、2個吸乳護罩連接器、2個吸乳護照

DSC04128.JPG

輕輕鬆鬆洗淨、消毒、烘乾,方便繼續使用!!

DSC04143.JPG

使用起來常常無聲無息,甚至吸乳、引奶陣模式,也都舒服的無不適感。

非常舒服與輕鬆的時間中就完成了儲乳。

DSC04146.JPG

瞧著一旁眼睛發亮的小寶,她知道媽咪又在為她準備等一下的母奶餐啦!!

美德樂的官網有介紹到:

這款全新Flex舒悅版,馬達僅220g,操作鍵非常簡單,使用四個鈕就可以輕鬆操作吸乳器。

利用雙韻律技術和雙邊吸乳技術結合,研究證實能更好排空乳房,提高催乳水平,產出更多奶。

且舒悅版連接器,避免了操作不當時引起的乳汁回流,可輕鬆解鎖更多吸乳的姿勢喔!!

DSC04154.JPG

連小寶都知道,黃色漢堡機出沒,就是有奶可以喝啦!!

根本就迫不急待要過來討奶喝~

DSC04166.JPG

可愛的太陽黃漢堡機身,是裝電池的,也可以插上電源適配器,二種供電方式。

根本就是居家使用與攜帶外出都非常方便,餵母奶不用侷限地方,是每個哺乳媽咪的心願呀!!

page1.jpg

現在面對冒牙的二寶,我只能說超感謝那時候快出月中時收到的美德樂吸乳器,

乳汁不會因為曾經的塞奶冏境,或是頭頭被誤咬傷等情況,停止哺餵後影響奶量分泌了。

DSC04171.JPG

育兒的一切,都是講求用心、講究細心,

身為媽咪的最大心願就是寶寶能平安健康成長。

哺乳這條路,除了是投入媽咪滿滿的心血,但媽咪本身也是非常需要被體貼愛護,

家中沒有神隊友沒關係,就用「母乳界的最強神助手」來疼惜餵母乳的媽咪吧!!

美德樂官網:台灣美德樂

S__32956668.jpg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