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  

 

苦命的上班族,要如何消除低氣壓的辦公事務腦力轟炸、受夠職場上一堆鳥屎又處理不完的煩事tatit%20(110).gif  

最好的方式就是「下班找個地方、約個三五好友、盡情享受美食」。

若再搭個好酒,在酒精的催化下,心情放鬆、話題開了,自然什麼壓力都宣洩掉了252.gif  

 

 

 

這天,在友人的推薦下

前往了我極少涉略過的區域,因為知道是喝酒好地方,所以理所當然要找交通方便的才是王道

這裡離捷運"中山國小站"非常近,步行大約8分鐘左右即可抵達【519Fun鬆聚】

DSC03552

 

 

【519Fun鬆聚】除了大眾交通路線方便外,一旁緊鄰的是付費停車場

假如有喝酒...中肯的建議您"酒後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。未成年請勿飲酒"呀大喇叭  

DSC03567  

 

 

位於新生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的【519Fun鬆聚】

剛好在捷運"中山國小站"、"行天宮站"的中間點,所以不論從哪裡步行過來,其實都很方便

5206

 

 

若有開車,怕【519Fun鬆聚】旁的停車費太貴,也可以參考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喲。

DSC03572  

 

瞧!!停車場說多近就有多近

DSC03573  

 

【519Fun鬆聚】的環境氛圍,是非常適合聚餐的地方14a4c010d6bc23.gif  

甚至還有可以包場的場地,想辦公司慶生活動、尾牙活動、大型同學會、歡唱無限活動,都沒問題!!

(後面會介紹包場的場地)

重點在紅布條這句「519有提供德國鮮釀手工啤酒」咧~~

露比貓最討厭喝啤酒了,但之前曾經喝過GB的手工啤酒

對於自釀的啤酒口感,有不錯的好印象,所以這次約【519Fun鬆聚】也是想嚐嚐看14a4c010228965.gif  

DSC03576  

 

大門口處的海報,店家自豪的宣示有多次媒體報導、推薦過

相信有口碑的餐廳,一定用餐水準不在話下啦!t_14da2cbb4f2a46.gif  

DSC03577  

DSC03579  

 

因為露比貓提早抵達了,所以趁還沒有人潮上門前,快速的分享一下餐廳內部環境

DSC03582  

 

鎮店之寶1213024955  

手工釀造啤酒,就是這靠這二個大發酵槽

啤酒有二款:

黃金啤酒-帶有淡淡的蜂蜜香氣,卻沒有加任何香精

艾爾啤酒-帶有水果般的香氣,但沒有任何水果成份喔

二款都是用純麥釀造,使用德國酵母發酵,店家拍胸脯保証"絕對天然鮮釀"

DSC03585  

 

發酵槽一旁,即是射鏢遊戲機

想玩一次10元,可以射鏢10次,還可以設定多種遊戲模式,甚至還可以連線與國外玩家比賽咧

但因為它是英文呈現,若想玩的,歡迎詢問店家。

據了解,店內的帥哥廚師,也是飛鏢高手,歡迎找他Pk,看誰比較帥off60%20(129)  

DSC03587  

DSC03640  

 

別看射鏢很簡單的動作,真的想逼死人

我們請店家大姊幫我們示範,人家輕輕鬆鬆一個舉手、投出,就可以射中標靶內

我跟友人們在那裡射半天,不是射到機器台掉地上,就是亂射連機器都沒擦板icon_k_naku_da-.gif  

DSC03637  

 

瞧!!經過露比貓亂射至少有5次以上,終於射進標靶內了!!

簡直像中獎一樣開心到跳起來了t_14da2d607aaa19.gif  

但又沒獎金..........心酸酸

DSC03666  

 

但因為太難射了,還是好開心

感謝友人幫露比貓拍這超HIGH的一刻紀念

當然來【519Fun鬆聚】聚餐的朋友們,也可以來小試身手,藉由這遊戲拼酒吧!!

或輸的人出酒錢,哈哈哈哈fjumonkey%20(0)  

DSC03667  

 

餐廳的吧檯上有個手寫黑板,上面會列出推薦菜色喲

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,這個黑板絕對值得參考!!

DSC03833  

 

吧檯上一堆堆排的整齊的酒瓶,有的是店家有在供應的喲,可以詢問。

來到【519Fun鬆聚】,最重要的當然是"519=我要酒"啦!!

懂了吧、懂了吧!!g%20(90).gif  

DSC03598  

 

【519Fun鬆聚】的手工啤酒,都是在竹北生產

然後再載往店家注入發酵槽繼續發酵,好維持酵母的活菌

所以喝的到新鮮,我們當然也要點來喝嘍!!

人多的話,可以點這樣一柱的方式,它是3000cc,目前特價599元

比起在其他地方喝著一瓶一瓶瓶裝的啤酒,坦白說這裡的價格真的親民許多。

DSC03650  

DSC03655  

 

這一柱到底多大

請容露比貓愛玩示範..... t_14da2cbd979e16.gif  

DSC03661  

 

當然我們只有三隻小貓來用餐

不用叫到一柱啦,來個三杯就夠我們喝的了!!

啤酒杯很可愛,握把的部份是"媽叟"(肌肉)喲~mouse%20(19).gif  

DSC03679  

 

不愛喝酒的露比貓,尤其對啤酒的口感更挑剔!!

討厭台啤那種澀澀的口感,也討厭喝沒多少肚子很脹氣的感覺

【519Fun鬆聚】的手工啤酒完全不會

露比貓喝的是"黃金啤酒",順口帶麥甜,喝完嘴吧的餘味帶有點蜂蜜的香氣

喝到最後也沒有肚子很脹的感覺,優!!!

完全是可以乾杯~~~耶onion%20(47)  

DSC03690  

 

辣味九孔鮑   $300

微辣的口感、新鮮肉質彈牙的小小的九孔鮑,超適合當下酒菜的!

不會有醃漬的過鹹口感。必點!! 

DSC03673  

DSC03672  

 

蒜泥蝦   $300

蝦子直接幫你處理好,不需要用手撥蝦殼,就口即可蝦肉與殼分離。

料理超級入味,又不會死鹹,不配白飯、配酒也是一絕。

DSC03692  

 

蒜泥蝦的下面舖的是豆腐,連豆腐都非常入味,完全料理不含糊呀!!

DSC03702  

 

照燒羊小排  

照燒醬料調配得宜,沒有過甜或過鹹的問題。羊小排切的非常薄片,品嚐時不需要費力撕咬帶勁的肉質。

DSC03707  

羊排切的薄,但肉片大塊,肉質新鮮,沒有羊騷味喲。

DSC03755  

 

北海小英雄   $160

超可愛的料理名稱,想說這一條條黃黃的是什麼,原來是鱈魚香絲的創意料理。

搭酒話夾子打開時,就很需要這種下酒菜來搭配,花生炒的脆香,創意感十足呀!!

DSC03716  

 

黯然銷魂豆(限量供應)   $300

如果有人下酒菜愛配炒花生的話,這道不點來嚐嚐你一定會後悔!!炒的香酥的蔥花搭上主角"夏威夷豆",到底是誰想到這料理的?

露比貓真的要稱他為大師級了!!佐料不搶夏威夷豆本身特有的風味,卻又能將夏威夷豆的風味更推上另一種帶辛微鹹的層次!!大推呀~~~

DSC03720  

 

別看以為酥酥油油的,嚐起來一點也不!!

DSC03721  

 

奶香魚片   $200

酥香的薄旗魚片,裹上薄薄的麵衣去炸,再去炒過,油膩度完全去掉。留下的就是香酥口感。

單吃也很ok,調味粉料理得宜,不會過鹹問題。

DSC03730  

 

薄薄一片,讓你一片接一片吃的很上癮

DSC03740  

 

紅茶牛肉   $260

好像是用紅茶下去爆炒牛肉的樣子,牛肉肉質鮮嫩帶點彈性,搭上紅茶特殊的料理方式,牛肉甜嫩中帶紅茶解膩的香氣,與一般熱炒店的炒牛肉口感差很多,香氣很有層次,卻又不會油膩。

DSC03741  

 

牛肉一點也不小氣,大片供應

DSC03746  

 

心肝寶貝   $260

一種特別的豬肝料理方式,似乎是先過油炸再去炒,口感酥中帶軟、嫩卻又不會乾扁,能想出這樣的料理方式來處理豬肝,真的創意十足、手藝不凡呀!!

DSC03751  

 

嚐起來有點像咬牛肉干的口感耶,真的很妙。調味的方式令人食慾大開。

DSC03753  

 

川味水煮牛   $180

這道當然就是看吧檯上的黑板推薦的!!超~級~好~吃!!!!真的不點你會後悔!!看起來火辣辣,可是嚐起來辣油辛而不麻,超特別的,而且口感非常順又辛香味鮮明而不會覺得過油。詢問店家才知道,原來這道料理的辣油是店家自已提煉的。真的超級好吃的啦!!!露比貓超怕辣,但吃鴛鴦鍋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把牛肉拿去麻辣那區涮的怕辣程度,沒想到嚐了這道料理,真的筷子停不下來!!不點,保証你後悔!!

DSC03758  

 

辣椒大的嚇人,但辣的程度,真的不會讓你胃翻滾、舌難受。

卻又辛香的非常迷人!

DSC03763  

 

隨便一撈,真的都是牛肉片,到底去哪裡找這種物超所值的感動呢~~~

DSC03777  

 

超級開心的下班歡樂時光

也謝謝emily的引薦,我們才知道【519Fun鬆聚】是一個這麼自在的好地方

DSC03786  

 

話夾子    $120

這道算是我們詢問老闆「什麼是你們下酒最火紅的名氣料理」。老闆推薦這道,我們立即點。好特別的東西,看起來像蝦餅一樣酥脆,卻沒有蝦子的腥味,也不油膩,吃一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難怪料理名稱叫「話夾子」打開話夾子,嘴吧停不了,大概就是這道的心情。

DSC03793  

 

我們猜了好久,口感真的很特別,酥脆香也非常迷人,最後答案揭曉----->是甜不辣下去炸的,哈哈哈!!

DSC03803  

 

聊天聊超晚,剛好看到店家有在推『11月開始宵夜時段(10點後),料理特價100元菜單』

天呀!!這對喜歡喝酒解悶或者喜歡把酒歡聚的彭油們來說,真是好消息14a4c010110333.gif  

喝酒一定要配下酒菜呀,否則怎麼盡興呢?

DSC03811  

於是我們點了一道來試試,看到底100元是不是會很小一盤。

在這物價一直不斷上漲的時機,100元的料理已經很少見嘍!!

結果沒想到...............1213024973  

 

糖醋雞丁

店家真的很大器耶!!連宵夜特價美食,食材也沒在偷功減料的!!甚至很大一盤,肉也都大塊沒在怕饕客點的!!

DSC03813

 

配色鮮豔可愛,食材都很大塊,以糖醋調味料理,自然是酸甜很解油膩。

民生物資不斷上漲、但薪水都不漲的年代,如果你們口袋很緊、或月底私房錢不夠的人,歡迎11月份來【519Fun鬆聚】嚐嚐宵夜料理吧!! 

DSC03822 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介紹【519Fun鬆聚】有另一個空間的環境,往B1去...

歡迎大型聚會、公司團體來【519Fun鬆聚】包場辦活動、聚餐喔!!!

DSC03616  

 

將將將將~~~~

空間也太大了吧!!

大又明亮,真的很棒耶。座位也超多的,包場若有預算、餐費考量,真的很推這裡

DSC03631  

 

大概跟老闆詢問了一下包箱規則:

1.) 6點半進場、7點上菜。

2.) 可盡情歡唱4小時,完全不用怕被檢舉。

3.) 包場桌菜6888元起跳(基本2桌以上)。

4.) 包場服務費加收一成(一樓用餐免收服務費喔)。

5.) 現金交易服務。

 

...露比貓只詢問重點,如果還想知道詳細包場內容,歡迎電洽miemie%20(90).gif  【519Fun鬆聚】電話:02-2571-9870

 

DSC03876  

 

大大的螢幕,歌本在旁邊,歡迎點歌歡唱off60%20(80)  

DSC03843  

 

座位比較後面的也都不用擔心

上頭每個座位區,也都配有電視轉撥。

就算想來這裡開會、放投影機,應該也不是問題!!

DSC03868  

 

【519Fun鬆聚】貼心的地方還有這裡!!

將男生女生的廁所分開來,這真的很棒,露比貓受不了酒後失態的男人,哈哈哈哈,別揍我

男生真的很容易喝醉就失控耶!!

DSC03632  

 

 

看到這裡,如果心動,就快點行動,喝酒放鬆、歡樂相聚、年底公司尾牙,都可以來這裡!!

【519Fun鬆聚】

營業時間:18:00-01:30

電話:02-2571-9870
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0號

DSC0361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