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  

 

 

這天主角是可愛又甜美的Emma妞兒l%20(44)  

所以大夥才又有相聚、嗑美食的機會  

姊妹們的情緣1215092223總是特別令人開心又歡樂不斷  

我們約好當月輪到誰是壽星,就由壽星選喜愛的餐廳、姊妹淘們幫壽星出錢慶生

 

這次Emma妞想吃韓式料理

因此我們請在韓商工作、且常吃韓式料理的友人推薦他常讚不絕口的道地韓式餐廳

 

【韓國館】

DSC04073  

它位於不起眼的小巷內,你看它的門口,還停了一大排車

要不是它的招牌如此顯眼,我走過它還不自覺耶monkey%20(75)    

我想...它9成9應該是熟門熟路的人才吃的到吧?!

如果沒有經營的特色,要在巷弄內生存,應該早就貼"頂讓"了吧?!!

中餐時刻總是令人特別容易餓,事不宜遲~進去吧!

 

 

餐廳內部跟外部的裝潢、餐桌椅都是如此簡單、沒有什麼別出心裁的韓風設計

沒建築特色的餐廳,就更需要靠烹煮的手藝與道地的特色才能讓饕客一來再來! 

DSC04075  

 

這算是房間的空間,備有2組6~8人的長型餐桌

若人數超過12個,可以將2長餐桌合併、或者空間完全開放,2桌人可以盡情互動

如8個人左右,它有活動拉門設計,可將2組長桌空間隔開,變成包廂提供

DSC04076  

 

桌上的餐墊紙,有套餐式的選餐建議

DSC04077

 

但因為我們是經友人推薦,所以我們也就請常來享用的友人提供建議點的料理

因此MENU殺過來~~~我們交由壽星來選

DSC04078  

 

美麗的壽星Emmal%20(82)  ~       (旁邊的熊大請忽略吧!!謝謝monkey%20(102)  )

cats1    

 

點好餐後,開始送上韓式泡菜與小醬碟

韓式泡菜總共有6款,可以讓你吃到飽。

但我個人是覺得這家店給的量有點小氣。既然可吃到飽,為何首盤不盛多一點??

當我們吃完後請她再補,動作又是很慢,甚至說「要一起再補」(意思是其他碟也吃完了,再一起給你)

真的很不大器耶 miniworld%20(1)  。給多一點你不就不用跑二、三趟了嗎??

而且又不是每樣小菜都好吃!!為何不能依我們喜愛的去提供給我們呢?

下方的照片感覺很暗,是因為他們當天客人不多,所以櫃台就沒開燈...挺妙的

DSC04084  

 

然後盛裝小菜的地方又在櫃台旁,八成是怕客人自已偷挾吧!!

DSC04086  

 

因為我們總共9個人,所以他的小菜就提供各2份,不然長桌有點難挾取

DSC0409311  

各式小菜特寫,品嚐心得如下:

韓式泡菜酸帶小辣,建議可挾燒肉搭配生菜食用,口感有層次。

韓式甜不辣完全不辣,可以單吃再續盤。

韓式辣醬菜有點像酸菜,有脆度的口感,微辣帶鹹酸,不再續盤的榜首。

辣炒豆干小魚干微辣鹹度剛好,小魚干又有豐富的鈣,建議可再續盤。

韓式海菜又稱嫩海帶芽,清脆微酸非常可口開胃,建議無限續到飽。

韓式冷盤小菜顧名思義就是冷菜一碟,沒有辣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喜歡吃冷的青江菜可以挾去配,本人不建議續盤。

 page1   

 

沾海鮮煎餅的醬

DSC04090  

 

沾燒肉的醬

DSC04102  

 

店家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燒烤服務

我們當然是非常的願意不要了拉因為我們想盡興的聊天、更不想燒肉的油煙燻滿身上

所以店員在一旁的空桌區幫我們服務

page2  

 

 

╠ 當日點餐之食材 ╣

 

1.烤豬五花 $250

DSC04106  

烤後~

口感偏硬、沒有五花帶出來的油滑,所以沒有馬上吃冷掉後,很像在咬肉干

好滋味程度:☆☆☆☆☆

DSC04116  

 

2.烤牛小排 $390

DSC04105  

 

烤後~

口感嫩度適中,牛肉的肉質普通等級、但肉不會乾澀。因為有醃製過,不沾醬也可入口,不會過鹹。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☆☆

DSC04124  

 

3.烤牛肉 $250

DSC04111  

 

烤後~ 

口感嫩度適中,牛肉的肉質普通等級、若比起其他家吃過的牛肉,它的油脂算少,但肉不會乾澀。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☆☆☆

DSC04135

 

燒肉上桌前,還會提供可包燒肉吃的配菜(可免費續點)

蒜頭切片&生菜。常在韓劇看到生菜包烤肉來吃。

讓你搭配燒肉吃時,有爽口的口感,也解油膩厚呷

DSC04113  

 DSC04120  

 

 

熱炒料理上桌---

 

4.炒章魚 $290

別被它紅紅的醬料給騙了,此道料理不辣偏甜,帶點小油,但好吃不會膩。

與炒魷魚的炒法與配料一樣,差別在於章魚吃起來有嚼勁,魷魚雖有嚼勁,但不會難咀嚼。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☆☆☆

 

DSC04122  

 

5.炒魷魚 $290

別被它紅紅的醬料給騙了,它不辣偏甜,帶點小油,但好吃不會膩。

與炒章魚的炒法與配料一樣,差別在於魷魚小有嚼勁帶點Q彈,不會難咀嚼。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☆☆

 

DSC04126  

 

6.炒冬粉$390

印像中...這道我好像沒吃到!!記憶力太模糊了。應該是因為沒什麼特色,就僅是一般的炒冬粉而已,冬粉不會過乾。解嘴纏還算可以。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☆☆☆

 

 DSC04137  

 

7.炒年糕

菜單上沒有看到這項目耶。可能我記錯這道料理的名字。

總之也是不辣帶點甜味的炒年糕,年糕軟Q、濕度適中,口感不錯!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☆☆

DSC04134  

 

8.海鮮餅 $220

麵粉不會太厚、不會含油過多,所以口感酥脆"a  ㄙㄨㄚˋ 翠"(百吃不膩的意思)。海鮮料吃的到,有蝦仁與蚵仔的碎肉,好鮮呀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DSC04143  

DSC04161  

 

 

9.泡菜火鍋$550

煮開前~

DSC04140  

煮開後~

泡菜的辣度充份的在湯頭中展現,所以不敢吃辣的人...建議不要喝湯,或多準備冷飲吧!!

鍋內食材豐富。泡菜也多到大方!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☆☆

DSC04145  

DSC04168  

 

9.人蔘雞湯$600

一端出來就熱呼呼的直冒煙、滾到不行。

好滋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

 DSC04148  

 

與泡菜鍋比一下,鍋的大小差好多。可能跟煮的食材有關,因為明明2鍋我們都叫小鍋!

DSC04151  

 

當然不可能直接這樣就端給我們吃,服務人員拿了把利剪刀,將雞適當的剪成幾份,並幫我們分出10碗的量

DSC04154

DSC04156   

 

拿到的個人小碗的份,還是量很十足。雞裡面塞入糯米,不知如何燉煮的,雞肉連同骨頭可以如此的軟嫩。雞內的精華與肉的甜味全煮進湯裡,但本身肉質卻還保有嫩甜可口。糯米本身就不易煮爛的,它也可以煮到軟的像弼一樣。湯汁都帶著淡淡的金黃色澤,光聞味道就讓人食指大動耶!

大頭貓吃過別餐館的人蔘雞湯,絕對沒有這家來的好吃耶!!!大推

DSC04165  

 

開心的用餐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

    祝氣質又甜美的Emma妞生日大快樂  t_14b962970b9713.gif  

DSC04171   

 

 

 

MENU提供參考

DSC04080  

DSC04081  

DSC04082  

DSC04083  

 

整體來說我的評分如下:

交通便利 ★★☆☆☆ 公車路線不熟悉,開車附近也沒有停車場。搭捷運的話,我們是搭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,再轉計程車,車程約10分鐘左右,車資約110元左右。
環境整潔 ★★★☆☆ 簡單無過多裝飾或特殊設計的餐館。讓你感覺像在家庭式用餐一樣,沒有拘束感。
整體服務 ★★☆☆☆ 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協助燒烤的服務。點餐小姐會不停的推薦你料理,算是熱情,但建議用餐前還是先自已看一下菜單,否則服務人員的熱情下,你會點過多。泡菜小菜給的很小氣,請服務人員添加時,服務不佳。既然是吃到飽,何不讓客人之自已取用,或者以客人想取的小菜酌量提供即可。
價位合理 ★★★☆☆ 全體用餐下來的飽度是滿飽。甚至泡菜火鍋幾乎沒吃完(不知是太辣還是真的太飽)。單價的部份,大頭貓是覺得略微小貴,但還能接受。建議前往用餐的人,還是三、五好友一起共享比較划算。
再訪率 ★★★☆☆ 以餐點的內容來說、且好友一群聚餐,是很值得再度前往。唯二美中不足的除了小菜的提供大方度外、肉質尤其是豬肉,真的建議再調整,口感真的不佳。

 

 DSC04175 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~打完收工thCA4ECEVX 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