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971 

沒錯!!!【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】在3/27震撼上映了

 

 

而  大頭貓卻等到4/6連假的最後一天才噴去看。th (44)

好處不用人擠人、不會有看到瞎片的風險、電影院裡不會人滿為患的遇到背後靈(那種腳像有障礙的人,狂踢你椅背,幹make9420%20(33)  )。

壞處絕不是第一手分享心得的熱門文章  、你可能會聽到不少片片斷斷,甚至可能把劇情都聽完(有的人不喜歡看片之前,友人深怕你看不懂,鉅細靡遺的把內容先告訴你)、全世界都早就聊爛的話題,你跟不上時代的八卦時事blog_ag%20(6)

所以想寫心得的動機,只是大頭貓個人覺得這部片蠻值得分享討論的。沒有想搶頭香、沒有想搶上熱門文章、沒有想當八卦女王蜂的意思,純粹大頭貓想發個文,跟有看過或沒看過這部大片的人,分享一下!!miniworld%20(2)  

 

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挖洗分隔島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▲▼

 

此部電影,大頭貓把最有心得的人物一一列出,跟大家"醋瞇"分享膜拜  

page

 

主角一:美國隊長-羅傑斯

51751  

page1  

 

本來不太想介紹主角,想說誰不知道美國隊長?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,都是從復仇者聯盟才知道"美國隊長"這號人物??為了展現大頭貓非常用心的分享電影心得,所以還是介紹一下好了th (89)    !!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隊長被冰凍了70年,片中是解讀他沉睡,結果醒來卻還像個2、30歲小夥子。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!?!被冰凍還能解凍後身體機能恢復正常??阿不會凍死喔?那一堆北極、南極或像【電影:明天過後】裡的那裡被冷死、被凍死的人,是不是只要解凍了,就可以復活了?...........這是我在還沒看過【美國隊長】第一集時,我是直接只挑大卡斯巨片【復仇者聯盟】來看的,想說為何裡面有一角這麼愛戴頭套(盔)、只靠一片盾牌就能跟一堆超能、超強的巨星平起平坐??憑什麼??到底憑什麼???4abb27494db9d而且為何他的盾牌亂丟,最後還會飛回自已手上?這點誰能告訴我??該不會說輕如飛盤吧?!重點是我還蠻討厭他一附很愛指揮別人、下指令的樣子。想說他到底哪裡神奇了?????後來經友人推薦,我最後終於花了2天假日的下午無聊時間,把【美國隊長】第一集惡補一下,才知道「喔~原來他本來是名弱雞,但因為太熱血、也想報孝國家、為國家無私奉獻,被一位博士發現他的純真、善良。最後博士把惡勢力也想搶奪的血清,實驗在這名弱雞羅傑斯身上。而惡勢力-紅骷顱(九頭蛇)因為先前搶了博士未完成的血清來使用,所以未完成品將原本好端端的人,變成脫皮炸子雞(面紅肌瘦的活脫脫紅骷顱)。然後紅骷顱率領納粹德軍想統一世界.....而實驗後變壯雞的羅傑斯,本就想投效國家、這下又聽到好兄弟"巴奇"被紅骷顱抓去,就奮不顧身的前往敵營..........$&($%^@#%。」後續的詳細發展,請大家就去找【美國隊長第一集】來看吧。因為其實第2集,也有帶到一點點第1集的劇情喲!!

CaptainAmericaExclusivePoster  

好了!!總之他變成超級士兵,可能擁有不死靈魂、不老身體的樣子,還可以在二次大戰這麼科技不發達的情況下,擁有神奇盾牌?說th (28)  !!!是不是跟雷神借的金屬器來打造?再強的破壞與攻擊力,都可以一一被這盾牌擋下???也太強了吧?誰相信、誰相信???????誰相信二次大戰時可以有這種金屬?我看是跟雷神的鐵鎚同一材質來著吧?我們是否該請霍華史塔克先生出來說明一下?否則觀眾難以接受"它到底如何來的?"還可以像飛盤一樣,怎樣亂丟,都可以回到主人手上?話說雖然這麼神奇,可是我也不想要差的还远呢    。因為誰想要穿的美美的,身上還要扛著一塊牌?也許它輕如羽毛........但我還是不想要。(迷之音:誰問你想不想要了4abb27494db9d)

 

 

 

主角二:娜塔莎羅曼諾夫

page2  

我最愛的女主角來了!!!整個非常酷、非常有個人特色、手腳非常敏捷健身  、又聰明神秘。呼~這樣的女人,應該沒有人不愛吧??女人愛是因為羨慕、男人愛是因為魅力。不過我蠻好奇的耶。到底黑寡婦的過去怎麼了?為何她一附很害怕別人揭發她的過去呢?這麼漂亮又有自我風格的人,照理來說應該無所畏懼吧?阿不過被叫黑寡婦感覺好奇怪喔?她真的是寡婦嗎?阿是老公死了還是離婚呀?怎麼年紀輕輕就變寡婦?到底誰能告訴我黑寡婦的由來嗎?還是有哪部影集是以她為主角拍攝敘說的呢?請告訴大頭貓本人在下我,我立馬去煩友人,看能否解決我的疑惑什么问题    。如果女人這般身材、擁有聰明又機靈的腦袋,哪個男人不愛死?你說是吧!!?但.........我不想變寡婦、我只笑想她的身材不要了拉!!

這部片裡還有令我百思不解的地方....就是黑寡婦幹嘛管美國隊長有沒有約會對象呀?4abb27494db9d  

19  

 

還管人家害羞還是害怕?我猜想,黑寡婦大概黑太久了,想作媒人沾喜氣吧!!不然老是黑嘛嘛的,怕是男人聽到她的封號,也嚇跑了怕怕    。自已都無暇管自已有沒有愛情的滋潤了,還去管九十幾歲的隊長幹嘛??好了阿黑cbm%20(3),你還是找別人翻紅的機率比較高一點(比如我愛紅娘,就是紅);你把希望寄託在隊長身上,可能要等很久,因為人家才正值壯年,而且可能離想成家還要"好久好久",搞不好又一個新世紀去了。

 

 

 

主角三:酷寒戰士-巴奇

151  

  

最經典的畫面就是這幕!!!!!坦白說,我也是這幕接飛盤的震憾monkey%20(63).gif      ,而引起我更想去看這部電影的動力!!!這飛盤在【復仇者聯盟】裡一副很厲害的樣子,沒想到輕易的就被酷寒戰士給接到手。也太神奇了!飛盤沒壞、酷寒的手也沒事。總之好像2個金屬都很"ㄇㄟˋ取",一拍即合、完全沒有任何冒煙的反應,就像它愛你、你愛它降。完全沒有傷害到彼此耶~好像注定就是你接我、我碰你th (87),我們相安無事。但讓我有疑惑的地方是為何巴奇叫"酷寒戰士"???哪裡有酷寒來了?冰?寒氣?極凍??都沒有!!!為何叫酷寒??到底為何blog_ag%20(7)    !!!!!!!!??而且它為何開場時眼睛是黑的??害我看預告的時候,以為巴奇被下毒了,所以眼睛好黑、吐出的氣可能會瞬間讓週遭的東西結凍。結果...........也沒有!!亂取名!!應該叫鐵臂戰士!!!!!

53619

而且到底為何他眼睛要塗黑??之後的幾個鏡頭,又不黑了???請告訴我!!巴奇,你到底要黑還是不要黑????請作事有始有終好嗎4abb27494db9d!?????????這部片~還真是有許多末解開的謎團,一點也沒錯!!sophy0515%20(2)我好多疑惑!!

 

 

 

 

主角四:尼克福瑞-獨眼神盾局副局長

14  

13  

尼克遇上的橋段,真的是超級精彩4abb278eaf7ff  !!!完全沒料到原來他也有如此深度演技的片段!!本以為他只是插花、偶爾露個臉、出個聲的角色。這次關於他的片段,我非常之喜歡,雖然裡面的插曲,聰明的大頭貓有略微猜中,但劇情的舖陳,真的讓人眼睛一亮、精彩極了。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戰車。竟然還可以帶尼克殺出重圍!!!我常覺得我開車也非常需要殺出重圍泪奔      ,台灣的交通、一堆白痴的駕駛,常讓我氣的血壓升高,把小罵取當跑車飆!!!有的太白目,甚至我會想閃他大燈,讓他知道什麼叫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make9420%20(33)!!!!!!!!!不過.......也只不過是台小罵取而已,萬一我遇上新聞常報導的一些神經病駕駛的話,它是無法帶我殺出重圍的(淚)make9420%20(36)  !!!快.........我也想要一台尼克的大黑。我非常的需要它,而且!!!!!我絕對會讓它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。雖然........劇中有說它會飛,不過它被警方大鎚+掃射數槍已重傷,所以沒有飛起來讓我看的到!!太太太可惜~w0285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角四:獵鷹-山姆威爾森

page3  

 

瞧!!!多威的裝備呀!!!我覺得這部片後,山姆鐵定紅了!!!!!好奇怪,山姆是不是在【X戰警:第一戰】裡有演過呀??研究  演戲份不多的一個異能者-適者生存。最後吞下科學家賽巴斯汀‧尚,所遞出的所有能量,而從體內崩裂而死的那位????好吧。總之我覺得這部片裡,山姆演的也蠻好的,尤其這麼威的裝備,如果我也有一件,該有多好!!!這樣我出國就不用機票錢了耶!!而且想開就開、想收就收的翅膀,超厲害的,又飛好快!!如果今天我上班快遲到的話,我也不用開戰車出門,直接穿上飛鷹裝就飛去上班,途中如果遇到鳥群的騷擾,我還可以拿水槍嚇唬牠們,總之~~動物比人類還好處理!!也犯不著我要用戰車去發動攻擊,多好~~~這部電影,我也不知道到底山姆與隊長是如何建立交情的??還是男人跟男人都比較好交心??女人就沒辦法耶!!!女人碰上男人,就會想「他想把我嗎?想借我家躲一下,會不會對我作出什麼騷擾?(劇情中隊長與黑寡婦有去找山姆,請他幫忙讓他們躲一下)」。女人碰上女人,就會想「她想幹嘛??我憑什麼要幫她、怎麼知道妳真的不是通緝犯??或會不會她有神經病呀??還是她惹上什麼麻煩,我會被拖下水嗎?」.........看!!女人就是比較會想很多。但這也沒什麼不好吧?畢竟社會上人心險惡,本片就是告訴你「有些人,你不能相信」!!你瞧,多可怕!!阿不過我又有疑惑了......山姆不是退休了嗎一一"他的裝備哪來的呀????上哪偷來的!!!!!!!!!!!說!!!!!!!!!!!!!!!!!!th (28)

 

 

 

 

好了!!以上就是大頭貓無里頭的電影心得miniworld%20(2)  ,歡迎有興趣的看倌們,也一起來討論吧!!!

或者你也可以分享你欣賞什麼地方、覺得哪些裝備可以再更實用一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~打完收工thCA4ECEVX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