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56      

 

人真的很奇妙!!當遇到過不去的瓶頸、想不透問題、事實與願相違、發生令人措手不及的

狀況、無能為力的事.........等等時候,就會去找尋信仰的力量。有的禱告、有的燒香拜佛

、有的占卜、有的算命........一股腦的往那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力量去;就只希望尋求解

答、解惑、解決、結果。而會這麼作的,經常是....女人!!!

 

用這種方式找解惑的,為何不是都男人?或者男人女人一樣多?為何都女性偏多?會降呢??

如果有人反問版主我的話,我..............會說我也偶爾熱衷如此的方式耶

有時候想想,為何男人比女人還不會去相信、去依賴、去著迷這些神秘的花園呢?

(請姑且讓我稱它為"神秘的花園"吧!!!!為何呢??因為算出來的答案百百種,就像花園裡的

各式植物一樣。有的讓人心花怒放、有的讓人毛骨悚然、有的讓人任何感想、有的讓人不

甚滿意外,還會感覺討厭)

版主透過幾個男性友人談話下來,自已粗略評斷:

因為男人的大腦,比女人還更理智,因為他們較著迷於偉大科學的數據、事在人為的結果。

那種無任何根據的事,他們都視為"機率問題"!不過也不是全球的男人都這般理智啦,但大

部份的男人都「不相信占卜、算命、通靈」。觀察幾點下來,分享------

(也許有誤,請不吝糾正,謝謝)

男人都比較願賭不服輸,所以會努力去克服自已得不到的事(這可能跟天生狩獵的精神有關)。

男人都比較相信自已有改變的能力,這也是他們享受努力後的成就榮譽(這可能跟面子有關)。

男人都比較嚮往當被祟拜的英雄形象,這也是他們願意承受過程中的一切狀況,因為他們相

信有志者事竟成(這可能跟社會對於男人應該有怎樣的胸襟與肩膀有關)。

總之!!!我反而有時候很佩服男人的願意面對現實逆境的勇氣。

女人就比較容易優柔寡斷、杞人憂天、無法面對"萬一真的很傷"的結果、腦中總是畫不盡的

夢幻藍圖(這可能跟小時候看什麼小說卡通有關,所以小時候家長請多注意小孩看的讀物,比如

那個代替月亮懲罰你的卡通、肚X悠宇的小說,那之類,都太過不實際又夢幻,粉紅泡泡會侵蝕

小孩的腦袋。不如多看看灌X高手、金甜X偵探小說之類,還務實一點)。

所以當遇到事情,就去找占卜、算命,希望透過這種神秘的花園,找到我們內心希望聽到的

答或結果。殊不知,算命的、占卜解惑的對象,他(她)也是人,不是神!!算的好,我們開

開心心付錢,繼續開開心心的任由腦中繼續畫充滿粉紅色小泡泡的藍圖。算的不好,我們難

過、痛苦、煩惱更多,無法平心靜氣的看待,不斷的在心裡抗衡"到底要相信自已還是相信

付了錢的算命???"

這時候我想起我的好姊妹說的一句話----「請作你人生的主人」

對!!!!沒錯,價值200萬的一句好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我要用八百個驚嘆號,表達我有多

驚嘆)你(妳)有沒有被呼巴掌、呼到醒、呼到流鼻血,瞬間覺得睡意盡退、混沌的意識透過鼻

代謝掉了!?我有耶!!!可見~~~我太久沒被呼巴掌了。阿!!!!靠妖,不是,腦袋混沌太久了

以我決定稱我這位好姊妹叫藍哥

大家如果又想退縮讓別人主宰你的人生(比如算命),建議大家先找找看身邊有沒有"藍哥"這號

不是李大仁喔!!因為李大仁只會教你繼續作夢、他只會在你快昏倒的時候出現。但他

不會讓你提振精神、思路清晰。當然如果你有的話,也可以叫她紅哥、黃哥、緣哥,隨便你叫

但重點她絕不是歐巴,他只是快而有力的思考像個男人!!一拳就擊的你清醒、擊的你無話可

、擊的不得不說「藍哥,你下手輕一點,我醒了、我醒了」  !!th (30)

 

 

 

OK!總之~~~獻給跟我一樣偶爾有逃避作自已人生的主人鏡逃的姊妹們(當然哥弟們也行)。

生是自已的,算命占卜可以參考,但不要把它們當聖旨!否則你的人生回想起來,也許你會忘記

是怎麼走過的、因為指揮你的不是你的腦,是一個陌生人。

算的好,是你運好。

算不好,是你雖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