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150   

 

 

好吧!!我確實蠻久沒有寫網誌了

話說寫網誌這件事,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  

天時:有空閒的時候

地利:有舒服的環境

人和:精神氣爽就耐性無限好

歐顆(ok意)~就是這種"摸門特"拉拉拉  ,我才能好好的寫篇好文章

不然我都已經存了八百封草稿了,仍是無法令我自已滿意的交卷(發佈)  

 

但~我愛作雞婆的事,卻是還蠻頻繁的fightmon%20(19)  

 

所以我決定!!!另闢一條【雞婆婆踢tImE】來記錄我的日子th (28) 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近日我迷上『好健康、要運動』這條道路th8816  

所以盡可能都讓自已一週維持三日前往健身房的習慣

我猜想...再八百年後,我應該可以分享一下塑身或瘦身文了

但~想歸想啦。也不知道自已有沒有勇氣把對比照呈上...4904633942799  

林北平日雖愛打抱不平,但對於赤裸裸的讓大家看到醜歪歪的我

勇氣就小到要用放大鏡才找的到 .... 

 

 

安妮喂 (英文,不要問我這是誰)~

總之我運動完,剛好最近天氣冷,也不想毛細孔都張開的情況、冒寒風回家

所以決定利用健身房的泡澡池泡一下、舒緩一下筋骨潜水  

有聽人家說泡澡若要刺激新陳代謝的話,最好泡3~5分鐘

起身出池,動一動後,再依這循環續泡,會比較有效果

所以我泡入池後,就靜靜的盯著時鐘.....w0285  

同時,池內也有另一名婦女,她在我入池前好像就已經泡了一陣了

五分鐘後,我起身步出池外,完成了一次循環

待要再次入池作第二次泡澡時....

她起身了,並緩緩的步入我斜前方的淋浴間...

我依然盯著時鐘.......w0285

(因為我想不出我眼睛還可以盯著哪裡?雖然我比較想盯著漫畫)

不到5分鐘,我先聽到一聲悶悶的"碰"聲響

如果有去過健身房的人,都應該有聽過

重訓區的男生,不知道是自不量力還是故意展示他們扛的磚很健身  

每次舉重或像啞鈴那種磅數很大的,舉時都一臉痛苦、作幾下後,

幾乎都是用丟在地上,樓下就常聽到"碰、碰、碰"的聲音

很討厭ㄟ!!  這麼愛展現,也不要製造別人耳朵不適嘛

 

總之~我以為是樓上的樓上(重訓區在9樓、女室澡間在7樓)

對!就是樓上的樓上

怎麼有本事傳到這層來??太扯?!!地板破大洞了吧

隨後我就不經意的眼睛掃一下四周......靠妖

有一團肉色的東西,攤在地板上耶!!?

(有掛浴簾,浴簾下方有約30公分、大約小腿高度的地方沒遮)

那是啥?有黑色的毛??(頭髮啦,我就知道你們想歪了差的还远呢  )

是人吧???她為何要趴在地上?

我感覺他從靜止不動,到手指緩緩從攤在地上、變成好像想抬起降....  

(你可以想像鬼片或貞子,趴著,你看不到五官,手好像想伸又伸不起來)

我嚇傻了....同時緩緩的走過去看  ....

深怕萬一其實人家只是趴在地上作伸展,結果告我偷窺狂

 

★為了讓大家更清楚,我手殘的畫了一個草圖,大家不介意眼睛不舒服就看一下吧★

 

未命名  

 

 

我拉開浴簾「小姐、你沒事吧?」

她一附痴傻的望著我!一无所有  好像她失憶了的表情

我「小姐你沒事吧??還好嗎?」

(我伸手想扶他,但他似乎不想起來,只有上半身坐起)

她「我怎麼了?我昏倒嗎?」  

我傻眼....看樣子她真的是昏倒沒錯

我「恩,你是昏倒了,因為我看到你的時候,你就已經攤在地上了。你頭沒事吧?」

 

她依然是像痴傻的看著我....也像恍神降....一无所有

(小姐呀...你不回答,我很緊張你是不是撞了頭後失憶呀哇咧~  )

她慢了好大一拍,終於有回應了

她「我好像真的昏倒了...我有撞到哪嗎?」一樣痴傻的看著我一无所有

我「你應該是撞到隔板吧,因為我是聽到小小的"碰"聲,我才無意間發現你已經趴在地上了」

(怎麼??搞的我像是目擊者???我不會沒事盯著你呀...小姐)

我「你頭痛不痛呀?沒事吧?」我伸手輕摸她的頭

她「那...我可能是缺氧吧。」她還是一樣痴傻的表情

我「要我扶你出來坐嗎??這裡面因為有浴簾的關係,可能比較悶、不通風」

我邊扶,她還是不想起身的樣子...傻傻的望著地板

我「還是我把浴簾打開,讓你透透氣?還是你要我拿小椅子給你坐嗎?」

她仍是一發不言的傻愣著盯著地板,八成她也嚇傻了、還沒回魂

我想...一直看著裸體的她、而我也正裸體,繼續待著等她反應好像...也不是辦法

(天吶!!!我身材沒辦法好到可以裸體的好自在...)

我「那我幫你把浴簾打開吧,你就稍微休息一下」

 

 

拉開完浴簾,我仍是回去泡我未完成的第二回泡澡....潜水

大約5分鐘後,謝天謝地,那位婦人終於回神了4abb278eaf7ff  

因為我除了盯正前方的時鐘外,也加減不時偷瞄她

(我實在不想光明正大看,等一下她萬一錯亂,告我偷看她裸體怎麼辦?)

她有望向我,並向我點頭、並無聲的用嘴型向我說謝謝

我也回望她、給他一個微笑.....

結果剛好從左方咖啡色房間走出一位太太...

(左側有2格塗滿顏色的區塊,分別是烤箱與蒸汽室)

她正好也望向我,以為我在對她微笑,,就走靠近我瞧

我當下心裡冒出"三小"2字....想說幹嘛盯著我

後來才發現她好像有近視,以為我是她認識的人

 

 

安妮喂(英文,真的不要問我這是哪位)~

這件事,告訴我們....

不論泡澡或烤箱、蒸汽,都算是高溫的地方,當人體泡入熱水中

(或熱氣中),主要藉由水溫來幫助血液循環作用,而當血液因溫

度變化產生流量增大時,其中血液中的含氧量便會流失降低,此

時便須藉由呼吸系統來加以補充,但由於熱水澡中空間佈滿蒸氣,

因此吸收氧氣自然不足,另外一點因為人體處於高溫的緣故,必然

皮膚組織會產生大量的排汗功能,也就是所謂的新陳代謝,這時人

體內的水份也會造成大量的流失,所以由以上種種因素影響下自然

會造成頭暈的現象。

所以任何人想要泡澡或者烤箱、蒸汽都沒關係,記得不要待太久,

最適當的就是待3~5分鐘,就走出溫度較低一點的地方稍作休息。

如果有覺得頭有點暈的話,也最好扶牆或坐著,不要再移動,待頭

部不適的情況消失,你再作你想作的事。

 

不然像那位婦人降,突然昏倒,那不就幸好隔間不是磁磚

萬一撞的頭破血流,她又裸體,我真的沒辦法ㄟ  .....

真的不要逼我我不,我沒辦法裸身的衝出去大吼大叫    

我也沒辦法裸身的扛起血淋淋的她  ....真的!!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希望每個運動的人,都可以多多留意自已的身體反應  

不要追求健康不成,反造成傷害啊!~阿門    翻跟头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