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3988624.jpg

百萬爸媽見證的小牛津萌萌兔故事機,可從孕育寶貝(胎教音樂)開始,陪伴成長的安撫神器

除了安撫,其實萌萌兔學問深似海呀~提供寶貝更強大的學習力!!

小小故事機,網羅了3600首:兒歌/故事/舒眠音樂/教學類(十萬個為什麼、兒童基礎百科...)內容豐富繁多,

最厲害的是全台唯一幼童最愛的親子台『東森YOYO親子台+momo親子台』雙授權

沒看電視也能聽到喜愛的兒歌,讓大寶也愛上,三不五時就跟妹妹爭寵萌萌兔呀!!!

目前我家大寶3歲,都還是非常喜愛百聽不膩,且教學類的內容,讓露比貓覺得可以陪伴直至6歲也沒問題!!

S__33988626.jpg

對6、7個月大的嫩嬰來說,也是超強吸引力

明明就還坐不穩的嫩嬰,是什麼驅使她努力捕獲遠在它方的萌萌兔呢?

S__33988628.jpg

閃爍著七彩燈的兔耳朵,真的超容易吸引寶寶的注意力!!

DSC04652.JPG

陪伴至目前,遇上正在冒乳牙的嫩嬰,每天啃咬萌萌兔的次數我已經不想數了。

但因為萌萌兔耳朵的材質是採"食品級安全矽膠"打造

所以讓嫩嬰自已抱著萌萌兔玩,就算啃咬兔耳朵,媽咪我也完全不擔心

DSC04743.JPG

小寶看到跟她一樣萌到翻的"萌萌兔故事機",再多的玩具、再迷人的哈摟凱蒂貓,也拋一旁!

寶寶:媽咪~這個我可以!!(提~)

DSC04580.JPG

超多育兒爸媽都一定會入手、並強力推薦的育兒安撫神器「萌萌兔故事機」。

這次的萌萌兔內含「3600首曲目、5000分鐘音源撥放」,擁有多元主題,協助爸媽陪伴寶貝輕鬆長大。

DSC04583.JPG

為何是「百萬爸媽見證的育兒安撫神器」呢?

一開始露比貓也猜是噱頭,但當我宅家一打二,苦思能讓寶貝不要纏住我的育兒教材玩具時,我就想到"萌萌兔"了!

實際讓嫩嬰+大寶伴玩接觸後,萌萌兔之神力,我決定來作實際的心得分享。

DSC04585.JPG

包裝盒的背面,有露比貓我覺得超實用的產品特色說明--

✅市面唯一擁有雙幼兒台授權的音樂

✅超大容量16G,已內建3600首、撥放時數超過5000分鐘。

✅台灣純正發音,讓小孩邊聽邊學習不會誤導發音語調。

✅四種語音:中/英/台/客,讓小孩從小接觸多元語言學習。

✅清楚的各式功能鍵,還另附專屬遙控器,使用超方便。

✅超萌顏值破表的萌萌兔故事機,單機身也有長耳朵好抓握。

✅擁有雙記憶功能,記住上次使用時的音量、曲目的進度,接續聽很便利。

✅音效清晰,音色純淨,立體環繞的聲音。

✅重點是產品已通過國家安全檢測,無檢出有害物質,陪伴寶貝父母很放心。

DSC04587.JPG

盒身側面,也有提供產品配件說明與「按鍵說明」,按鍵雖多,但超簡單易上手。

(按鍵多、功能多、表示小小故事機內容超豐富,就算是喜新厭舊的寶貝天天聽也不膩)

其中超值版附贈的防摔衣,絕對+必要+一定要擁有!!!

不論是嫩嬰提拿不穩,或大寶小寶搶著玩、或小孩玩樂中總免不了不小心失手摔到,都擁有緩衝的防護力。

DSC04593.JPG

取出的產品完整配件

產品保固卡/防摔衣/萌萌兔本人/兩本操作手冊/充電線/專屬遙控器

DSC04599.JPG

一本是「使用操作說明書&曲目目錄」

附上各個曲目的代號,無論是「兒歌、故事、小學堂、十萬個為什麼、四語學習、百科..」

都有專屬代碼,再使用遙控器操作,選擇想聽的內容非常方便!!

DSC04600.JPG

另一本是「兒歌童謠的歌詞本」

爸媽有空陪伴寶貝一起聽的時候,也可以順便教寶貝唱歌喔!!

像這部份就是我固定的睡前活動,陪伴寶貝唱一唱歌後,再讓他們開心入睡。

DSC04602.JPG

因為家中二個寶貝都是女生,所以我選擇粉嫩嫩的粉紅色萌萌兔故事機。

使用時的充電,建議搭配附件提供的充電線喲,以免電流傷到機身。

DSC04604.JPG

超甜美可愛的萌萌兔,除了小孩喜愛,其實也很容易收買到媽咪的心。

多麼療癒可愛的造型,輕易就拉近與小孩的距離

DSC04605.JPG

輕鬆易懂的多項功能按鍵。

其中露比貓覺得最深得我心的是「童鎖」鍵,當萌萌兔給寶貝玩的時候,小孩總是對一些按鍵的地方深感興趣,

這裡壓壓、那邊按按,只要我"長按一下,童鎖功能即將輕鬆開啟/關閉",操作簡單,而小寶貝不論怎麼按,

故事機照樣唱唱、撥放,不會誤按到故事機關機或者曲目被切換掉,這個功能太貼心。

DSC04611.JPG

再來是這個專屬的遙控器,功能超強大。

除了基本設定外,還能將想聽的曲目直接輸入"代碼",也有主題大類可選擇。

S__33988623.jpg

像露比貓一般都是懸掛在嫩嬰附近撥放,我就可以安穩的在另一邊作我的家事,

輕鬆幫我支開嫩嬰的干擾。然後本來聽故事,想切換成兒歌的時候,隔空就可以操作搞定嘍!

最常使用的是當大寶想睡覺的時候,我也是隔空調低音量,不影響大寶入眠的情緒。

DSC04613.JPG

套上防摔衣後來張特寫吧!!

萌樣不減反增,大寶說「媽咪,兔兔變成小麋鹿了」。被大寶一說看起來還真像!

DSC04641.JPG

大寶常這樣抱著萌萌兔,並說這是她的小寶寶(她說妹妹就是媽咪的小寶寶),愛不釋手的樣子,讓我知道我選對了好物。

當媽咪的總是容易為小孩燒腦燒錢包,有時候花大錢,小孩也未必喜歡,那真是浪費錢了!!

而萌萌兔故事機對於大寶來說,除了快樂唱兒歌、童謠外,還擁有更多她很有興趣的教育類主題

像是「說故事、快樂小學堂、基礎百科」,這些對她來說很新奇,好奇的大寶常邊聽,邊問我為什麼?

身為媽咪的我覺得能啟發大寶的好奇心,絕對是最好的學習動力,而且她常會抱著萌萌兔說:今天她會說什麼給我聽呢?

笑翻我跟寶貝的拔拔,童言童語就是如此簡單又能清楚知道她的喜好。

DSC04623.JPG

而對於小寶寶的吸引力,除了是露比貓本來就喜歡讓寶貝從小就讓寶貝聽好聲音、好音樂、培養聆聽的能力外,

anigif.gif

萌到翻的可愛造型,竟然也是促進小寶學會匍匐爬行的動力啊!!!

天呀~~~我們要讓萌萌兔去當寶寶爬行比賽的拉拉隊的話,應該一堆嫩嬰會爬向我們,哈哈哈!!

DSC04650.JPG

如此魅力強大的萌萌兔,讓二個寶貝上演爭寵戲碼,我已經見怪不怪了!

入手的育兒好物,能讓0歲嫩嬰,與即將上學的3歲大寶都喜歡,露比貓超級滿意。

因為自從萌萌兔加入我的育兒生活後,我不知不覺每日能擁有不被纏擾的自由時間慢慢增多了,

寶貝開心,當娘的我更開心的呀!!哈哈哈~~~~

cats11.jpg

別的不說,連誘惑小寶站起來的魅力,實在嚇到我了!!

▲甚至....還有嫩嬰的互動反饋,讓媽咪我驚喜無比▲

萌萌兔的神力,真的只有實際讓嫩嬰+大寶伴玩接觸後,才有這麼多滿滿心得~

💟多首兒歌音樂,快樂陪伴寶貝。

💟豐富多樣故事,引導生活好觀念。

💟教學類百科學習,陪伴寶貝學齡跟著延伸。

以上是露比貓與寶貝們真實的心得分享,給還在猶豫與考慮的育兒爸媽參考!!

真心覺得cp值超高,入手可以陪伴寶貝很久,甚至成為推動學習的幫手,是露比貓私心大愛的理由

D53568FC-623A-4333-BA7C-1CDD96E99048.jpg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