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經過包店的門口 , 包店新鮮的包剛剛出爐 , 香味四溢 , 以香味來判斷 , 你覺得是哪種包呢  ?
A . 菠蘿面包
B . 奶酥面包
C . 牛角面包
D . 起司面包 
  
 
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玩具城 ,因為里面有讓人看過一次之後 , 就會吐到不行的恐怖玩具 , 在這些玩具當中你覺得哪個最讓你想吐 ?
A . 眼睛流血的骷髏頭
B . 滿臉膿包的水怪

C . 凸眼長舌的妖怪
D . 流膿暴牙的禿頭虫 
  
  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
測驗一 : 你的金錢觀如何 ?
A 菠蘿面包 的人
要問哪里有便宜好康 , 或是有什麼俗擱大碗的東西 , 找你就對了! 你天生就是小氣家族的忠實支持者 , 能不花自己的錢 , 就可以達到最大 , 是你一生追求的目標
.
 
B 奶酥面包 的人
你對於金錢的概念就像亂成一團的毛線 , 很難理出一個頭緒來 , 理財對你來說 , 簡直是痛苦至極 , 自己有多少錢 , 你從來沒搞清楚 , 反正只要今天口袋還有錢 , 管它明天會怎麼樣 .
 
C 牛角面包 的人
該用則用 , 當省則省 , 你對於自己的經濟狀況蠻了解的 , 如何在每個月的支出和 收入之間取得平衡 , 是你對自己的要求, 對於理財也小有概念 , 有計划的花錢 , 讓你的生活一直在水准之上 .
 
D 起司面包 的 人
你的品味不錯 , 算是一個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, 在你的生活哲學之中 , 精神的滿足 會比金錢的付出來得重要 , 雖然不至於揮金如土 , 但確實不太在乎金錢的支出 , 一切花費的原則都是 : 開心就好 !
 
  
測驗二 : 你有同情心嗎 ?
A 眼睛流血的骷髏頭的人
你的個性十分堅強獨力, 非常受不了別人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模樣 , 你覺得無論是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 ,最後都會有解決的辦法 ,
每一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 ,實在沒有什麼好同情的 .
 
B 滿臉膿包的水怪的人
你就是心太軟 , 情丰富 , 聽到一段感人的故事就會落淚 ,看到小動物受傷就會難過 ,
你是一個有愛心有同情心的人 , 只要別人有難 , 你一定盡全力幫忙 , 可以去參加好人好事代表了 !
 
C 凸眼長舌的妖怪的人
你對於表現同情心的分寸拿捏的很好 ,絕不愿意當爛好? , 當有人真的需要你幫忙時 , 你會義不容辭的付出 , 但若是助紂為虐的幫忙 ,你就會抵死不從很有原則 ! 

D 流膿暴牙的禿頭虫的人
你也是一個有同情心的人 , 不過要和你很熟的人 , 才了解你的真性格, 因為你平時看起來冷冷的 ,  說話很直接 , 有時傷到別人的心都不知道 , 說具體一點 , 就是嘴硬心軟 , 明明熱心助人 ,嘴里卻不承認 .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