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我鍾情的高CP優秀美甲沙龍 完美佳人 Perfect nail&eyelashes推出「新年優惠價」啦!

忙碌了一個月多,育兒與工作讓我焦頭爛額,

終於暫告一段落,我馬上就預約完美佳人

這才發現它們現正推出 超值美甲優惠

▲快點擊影片,有「新年特惠美甲款」▲

觀望推薦已久的粉絲們或美眉觀眾,快趁優惠感受一下

美甲的魅力與手指玩色彩的時尚感吧!

完美佳人 Perfect nail&eyelashes 讓美甲光療保養,只需3小時就能完美,

位於台北的『松江南京捷運站』附近,步行5分鐘輕鬆抵達!

手指在舉手投足中,是一個女人魅力與自信的來源,

擁有健康的甲型、優雅光澤的美甲,細嫩的手指能輕鬆掌握美麗、時尚、自信。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手指保養的產品、美甲質感的設計都是能影響指甲美得持久還不易剝落斷裂的原因,

我在完美佳人的美甲大約都可以維持1個月以上。

台北中山區 松江南京站美甲 手繪設計時尚雅緻

技術優秀專業,保養光療的時間也掌握的非常快,是不容錯過的美甲店。

大推【 #完美佳人美甲沙龍 】的美甲師

完美佳人Perfect nail&eyelashes

🔹預約電話:0963-663-226

🔹LINE ID:@perfectnail

🔹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最後預約)

🔹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1巷12號1樓(松江南京站1號或8號出口)

 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完美佳人的門面是日式厚重的木門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店內打造是寬敞明亮的美麗空間

完美佳人美甲美睫沙龍不論技術或服務品質,是我不變心的肯定,

以『品質、技術、價格、交通』是無可挑剔的優秀,

當然也包含了光療美甲的穩定度、持久度,愛美也要擁有高cp值才可以呀!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因為太久沒有自我充電,這次預約到美甲服務後,

我決定送自已一個「美甲+美足」同步療癒的愛美時光。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完美佳人現正推出『指定美甲師-筠筠』

【足部深層護理+單色光療=特惠$1500】的保養方案

因我充電的時間有限,跟美甲師討論後,

她們幫我安排"美甲+美足保養"同步的服務,實在貼心呀!!!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大推"美甲+美足"服務,讓美甲的時間一樣,卻享有雙重變美的效果。

畢竟時間也是金錢呀~愛美也不多費時間。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美甲師-筠筠 的手技是很細心溫柔的,讓我在足部保養的感受非常放鬆與舒壓。

足部是人體中最疲勞的部位,因為它支撐了人全身的重量與活動,

適度並定期作足部保養,除了美觀,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呢。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足部保養:泡腳、去角質、去腳皮、修甲型、光療、足部滋潤保養、按摩加強。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美甲師-筠筠 的手技溫柔又輕巧,每一處的保養按摩都非常用心,

態度客氣親切,保養下來讓我也覺得非常值得推薦大家快趁優惠去呵護腳丫丫!!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這次我作的美甲光療,為了迎接更精彩的2024年,

我請美甲師幫我作了玩色的款式,

聽說目前這二款都有優惠價耶!!

想作哪種風格,就快去打造「好運龍龍來」的好預兆吧。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讓可愛、精緻的喜氣,一起躍上我的指尖吧!!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 

 



完美佳人的環境分享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美甲手部與足部的保養區域

環境寬敞優雅清新,燈光明亮帶上點暖色調,令人溫馨的舒適感受。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美足的保養區

若想作美甲、但時間有限的話,

只要提前預約,也可以在這區同步完成喲!!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「霧眉、嫁接睫毛、熱蠟美肌」的服務

是採隱私空間的打造

 



▼愛美保養的價格參考▼

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▲首次體驗價!!快把握優惠▲

保養過,妳才會知道自已適合更美更好。

╠  完美佳人的愛美服務項目&價目表  ╣

LINE_ALBUM_完美佳人2022_220629_0.jpg

LINE_ALBUM_完美佳人2022_220629_1.jpg

LINE_ALBUM_完美佳人2022_220629_2.jpg

喜歡完美佳人的服務與品質,也想省荷包作聰明的美人

可以跟我一起加入VIP,享受美還能折扣優惠,

欲知VIP活動,歡迎店內洽詢喲顯白高雅冰透藍美甲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浪漫也能溫柔美甲款/中

來保養愛美後,一定會愛上 #完美佳人 的服務與品質

 


▼新年不可錯過的特惠與紅包活動▼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▲快點擊影片,有「新年特惠美甲款」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新年優惠價【完美佳人美甲沙龍】2024龍年手繪美甲款/中山區

▲新年不可錯過的特惠與送紅包活動▲

LINE_ALBUM_完美佳人_211217_0.jpg

完美佳人Perfect nail&eyelashes

預約電話:0963-663-226

LINE ID:@perfectnail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最後預約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1巷12號1樓(松江南京站1號或8號出口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