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toJet (2).jpg

用本草綱目有記載補身潤顏的燕窩,疼愛自已也孝敬長輩,我首推 Herlindi淳燕 鮮燉燕窩

當了媽咪,才知道為人父母的操勞心累,根本沒有所謂的上下班制。

育有2個寶貝的露比貓,小孩正值活力旺盛時期,常搞到我晚睡又早起,

最愛美的我,不喜歡藉由醫美打造美顏,天然的食補,反而更得我心!!

(說穿了我雖愛美,但也是推崇自然外貌的變化,怕極了打針服藥那些)

DSC07580.JPG

為何我首推 禾琳荻 Herlindi 鮮燉燕窩 ,其實光用看的,就知道它的貨真價實!

挑選燕窩最重要的:是看✔️形狀✔️完整度✔️成分色澤✔️容量飽滿

像露比貓我訂購的-

✅容量:50ml

✅瓶數:6入

✅價格:3680元(依官網價格為主)

✅單瓶價格:613元

✅換算1ml價格:12.26元

若有購買過他牌燕窩的人,可以參考比較。因為我除了比價外,更重視食入的成分與品質!!

S__38109284.jpg

露比貓因為訂購過,這次是再次回購,就多訂了一盒,

是最貼心又體面的孝敬探親伴手禮。

回娘家探親拜年、帶上頂極燕窩,就是將孝心也搭上祝福父母身體康泰的心願。

DSC07543.JPG

在家我自已也留一盒,因為燕窩是不論大人小孩、男人女人、甚至連孕婦,都是非常適合滋補的好物!!

因為燕窩成分含有豐富的燕窩酸、碳水化合物、維生素B.D等礦物質。

相傳是自唐朝以來就流傳的名貴食品,既然受世人推崇作保養食用多年,

且如此高的營養價值,所以我疼愛自已,也連老公、寶貝們一起捨得疼起來。

全家都要一起健健康康,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價值所在!!

IMG_3497.JPG

當娘有多累、曾經育兒熬過的體力與心累,我正在經歷,

所以現在我有能力,也自已嚐過 淳燕 的好品質,當然也要把我娘一起顧起來。

S__38109288.jpg

小孩不論長多大了,永遠在父母心裡的仍是小孩,

我也願我媽咪留住最美好的狀態,讓我永遠有娘可以撒嬌,

尤其是在我育兒很無力的時候~哈哈哈!

IMG_3505.JPG

說到為何我也會想吃燕窩來保養,其實這概念來自我的媽咪,

我媽咪超愛美,養生的食品她都略有研究,所以平時就有在食用燕窩保養!

IMG_3509.JPG

當我送她 Herlindi 鮮燉燕窩 的時候,她很意外,

畢竟我都知道她有固定吃的品牌,怎麼還會特別買送她。

DSC07554.JPG

Herlindi鮮燉燕窩的禮盒包裝,是走雅緻大方的純淨感。

純白的盒身搭配金色品牌字體、金色絲帶,開盒後的瓶身,也是純白包裝,

讓禮盒送出,不論長輩、主管、甚至送禮祝賀懷孕,都擁有體面的時尚質感。

DSC07561.JPG

官網有特別介紹「印尼頂級官燕盞」

從印尼燕窩中嚴選高品質 鮮燉製作,無塵室專業挑毛師挑毛,

堅持不使用漂白劑等化學藥劑清洗燕窩。並使用歐盟規格減菌儀器清洗,

留住最完整的精華價值。

『100%純燕窩、極少含水量。每瓶乾燕窩的含量是3克』

*並且客服說「下單才會排入燉煮製成」,太吸人我了

DSC07568.JPG

瓶身傾倒後,真的含水量極低!!

DSC07580.JPG

倒出來,是滿滿的燕盞

內容物飽滿、顏色晶瑩剔透,無任何雜質

anigif11.gif

就讓我用微動畫方式,呈現倒出來的連拍畫面喲!

DSC07588.JPG

Herlindi鮮燉燕窩倒出來後的形狀與完整度,絕不是燕碎呈現喲。

連嚐過多牌燕窩的媽咪也非常驚豔!

我感覺媽咪對於這份禮與我的心意感到滿滿的開心。

DSC07591.JPG

近拍分享給大家看。

燕窩的品牌真的很多,甚至也有乾燕窩可以選擇,

但買乾燕窩回去自已煮,其實是非常費心費力的事,絕非想像中簡單!!

且萬一不是行家,買到了黑心漂白過的燕窩,那更是嘔死又傷身呀!!

IMG_3510.JPG

媽咪說Herlindi鮮燉燕窩的口感帶點像勾芡般滑軟Q彈,微脆度,

無添加任何添加物的絲絲精萃燉煮,滑潤飽滿、微甜順口。

page222.jpg

長輩、二個稚齡的寶貝,都是非常適合的輕鬆滋補、攝取無負擔的營養。

 最佳的風味是冷藏後食用、空腹品嚐是最佳時機喲 

DSC07617.JPG

燕窩仿間、品牌非常多,但看似簡單的食品卻擁有許多細節打造,

Herlindi鮮燉燕窩 官網中有詳細說明『五道專業工法流程』、

甚至還謹慎送『進口檢驗SGS認證』標榜絕不添加化學藥劑!!

有興趣呵護保養自已、孝敬長輩、體面送禮的,

都可以前往官網,看更清楚詳細的介紹👉  禾琳荻Herlindi鮮燉燕窩

DSC07622.JPG

產品有附上說明、貼心提醒、官網QRcode

疼愛自已要及時、送禮表孝心還能趁母親節、甚至主管年節禮,都是相當誠意的好禮!!

官網👉  禾琳荻Herlindi鮮燉燕窩

DSC07546.JPG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