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534.JPG

目前是孕婦的我,但也是台北大都市走跳多年的城市旅人。

撇開偶爾孕期中的不適,我其實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拋夫棄女上街逛逛,再找家舒適自在的咖啡館待一個下午。帶上筆電寫寫文、備本好書心靈充電,是我在未婚前最習慣的放鬆時光。除了感謝神隊友老公的貼心支援託嬰外,擁有方便攜帶、出門無負擔的包包,就是我的必需品!

目前懷孕大腹便便的狀態下,配備我已盡量簡化,但免不了要帶14吋筆電/書藉/行動電源/錢包輕盈的機能型背包真的不可少。來個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後背包GASTON LUGA,包體輕盈、設計簡約時尚感又具備功能性,非常適合目前的我。

 

GASTON LUGA官網:https://gastonluga.com/tw/

 露比貓專屬85折扣碼:rubylife

 

DSC09334.JPG

 

GASTON LUGA的官網有許多款式、眾多尺寸,而設計的風格是走北歐簡約風,雖官網有分男裝系列&女裝系列,作細節設計的不同打造,不過露比貓想找的包款,卻是在男裝系列中尋得我所愛。

▲官網訂購後,宅配到府立即開箱▲

 

DSC09336.JPG

 

▲盒裝內背包本體被專屬的LOGO防塵袋包覆著▲

防塵袋的材質觸感細緻棉柔,感覺包覆著包包也不會造成包體布面磨擦傷。

 

DSC09338.JPG

 

從防塵袋中取出包包,果然沒讓我失望!機能型的後背包,雖是走休閒風格,卻有著精品般的質感與色澤。

 

DSC09340.JPG

 

背包背面的樣子

 

DSC09342.JPG

 

包包底部有上鉚釘扣

 

DSC09497.JPG

 

讓包包置放時,除了很穩不易東倒西歪,包底之皮革也不會直接接觸落地面。這個細節很得我心,我雖隨興但有時候不得不放地板時,我又很介意包包底部會沾髒的問題。

 

page1.jpg

 

「BITEN 15吋」 優秀細節設計

■除了肩背外,也有提把環可手提

■後背的背帶寬又有舒適的襯墊,調節式背帶也能自行調整至最舒服的負重位置

■背部智慧型皮革材質袖套設計,若旅遊或商務洽公可以固定於行李上

■正面作拉鏈試的夾層,扣環採磁鐵式帶扣,萬一裝的東西較厚,還能調整皮帶位置

■現在是小筆電趨勢,偏偏愛寫文的我是偏大14吋筆電,這款BITEN讓我能開心的帶筆電趴趴造

 

GASTON LUGA官網:https://gastonluga.com/tw/

 露比貓專屬85折扣碼:rubylife

 

DSC09500.JPG

 

挺著大肚子的孕婦,有時候肩背側背包或手拿包,真的不是這麼方便,甚至萬一遇上人潮多的時候,想騰出雙手護住肚子,後背包是我認為最安全也方便的選擇!

 

DSC09502.JPG

 

加寬附襯墊的肩背帶即使單肩背,也覺得舒適,沒有被壓肩的不適。

這是我大多數取包中物品或短距離移動時,會背的方式。

 

DSC09504.JPG

 

可調節式背帶,可以應付不同體型與需求,自行調整到最舒適的負重位置。

一般後背包最重要的就是背負包包行動時、與卸下背包取內物品時,都要能順手活動自如,這才是一款優秀背包最佳的回饋效果!

尤其我這種大腹便便的孕婦,前身已經一顆球,當然更講究輕鬆、舒適、機能功用。

 

DSC09509.JPG

DSC09514.JPG

DSC09518.JPG

 

隨興一坐、包包一擺,包體真的不會軟塌亂倒。

這時其實是Q寶在吵著Q拔找媽媽,立即開視訊安撫親親寶貝,還能有說有笑的樣子,應該是Q拔還能應付寶貝。而孕婦出門也沒有一絲疲累,讓老公更能放心老婆的狀況,不然我真的很怕老公給我下限時速回令。畢竟挺著大肚上街,還穿梭在人潮較密集的捷運站,貼心老公真的很怕我被碰傷或跌撞。

 

DSC09527.JPG

 

這就是我身為獨立女性之孕婦身份,真心推薦GASTON LUGA斯德哥爾摩背包的原因。

有家有兒雖要照顧,但身為獨立自主的女性,我還是希望我有獨立應付生活的能力!即使懷著大肚,也不是就此嬌貴自以為鑲黃金,只要體能還可以,我還是會定期保養自已的身心靈。愛家人之餘,也不忘陪伴自已,這樣才不會在婚姻與育兒中迷失了自已獨特的風格魅力。


 

GASTON LUGA官網:https://gastonluga.com/tw/

 露比貓專屬85折扣碼:rubylife

 

DSC09530.JPG

 

GASTON LUGA背包,風格設計簡約卻還是能打造出時尚感,這就是它獨特的魅力所在。

簡單不複雜的配色,讓不論商務或旅人都能輕鬆駕馭休閒/個性/套裝等穿著搭配。

 

DSC09521.JPG

 

不想背著的時候,也可以輕鬆手提

 

DSC09498.JPG

 

附上的提把扣環,讓手提包包可以拿得更穩!

套在行李拉桿上,當裝載較多增加包包厚度時,拖行中也較不易晃動。

 

DSC09533.JPG

 

非常適合城市旅人、商務行動人士、甚至是常要背負較重文件資料的業務人員使用。

 

DSC09510.JPG

 

本篇分享了實際使用GASTON LUGA背包BITEN  15吋款

背包體本身0.8kg

除了商務需求,還能伴著女性獨立在城市中漫活遊走,所以孕婦露比貓真心推薦!!

 


最後好康報報14a4c0107b3546.gif14a4dd95aa099e.gif

只要是露比貓的讀者,在官網訂購後結帳時輸入折扣碼,就可以享85折扣喲!

因為是回饋讀者粉絲的好康活動,露比貓沒有任何抽成,所以也不用私下跟我分享你有沒有買1155.gif~

所有訂單全球均免運費,還享有30天內免費退換服務!

 

Gaston Luga

官網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astonluga/

官網:https://gastonluga.com/tw/

 

 露比貓專屬85折扣碼:rubylife

 

DSC09535.JPG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