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183.JPG

DSC09872.JPG

因為懷孕期間接觸了【澳洲果寶】這款專為母嬰所貼心打造的品牌

成份上專業研發、主打”天然無毒”,堅持天然,不添加化學成份

以純天然的植物配方打造,更通過澳洲指定單位”敏感性肌膚測試”

所以當我由孕婦升級成新手媽咪,遇到寶貝皮膚有需要溫和天然的保養時

我直覺就想到【澳洲果寶】的產品,曾經讓我安心的好幫手

官網:https://www.gogobaby1223.com/
FB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Rs5ob6

DSC00164.JPG

因為安心,所以露比貓幾乎蒐集了【澳洲果寶】的完整系列

孕期使用的”宛如新生調理油、賦活緊實撫紋霜”,露比貓產後仍持續使用

因為哺乳的關係,所以擦身體的保養品須謹慎挑選

加上新生兒的照護需要注意”室內溫度”

所以長期待冷氣房的情況下,媽咪需要適度的擦保養品,以防肌膚缺水而乾癢

cats.jpg

而這次分享【澳洲果寶】嬰兒保養系列

因為之前小Q寶的皮膚熱疹狀況日益嚴重,新手媽咪的我都快急哭了

家中長輩總是說"沒關係啦,寶寶還小都會有這種皮膚狀況,長大一點就沒事了"

可是每天看著小Q寶的我,真的非常自責也擔憂

在月子中心,被護士們專業照護的時候,根本沒有這種皮膚問題

小Q從下巴→雙頰→額頭→手臂→大腿,討厭的小紅疹慢慢擴散範圍

露比貓雖是新手,覺得長輩也許有長輩的經驗,可是畢竟每個寶寶體質都不同,看醫生較安心

求診後的結果『醫生要我注意的條件如下:①注意室內溫度23-25度最佳。②洗澡盡量以清水洗,或者使用寶寶專用無刺激性的沐浴劑。③寶寶的水份攝取來源自母乳或配方奶,所以在冷氣房內皮膚也要適度的擦一些護膚乳保濕,但要注意成份,不要讓寶寶皮膚過份負擔。』以上,若皮膚再沒有改善,醫生就要開含有微量類固醇的藥用膏給寶寶擦了。

可是露比貓一點也不希望這麼小的寶寶就要接觸到類固醇

立馬想辦法改善寶寶的環境與所使用的保養品

文章用_180703_0235.jpg

瞧!小Q寶在自責狂人Q媽咪(露比貓)的努力下,皮膚終於恢復皮滑嫩肌嘍

真的太有成就感了,所以立馬分享努力奮鬥的過程

DSC09980.JPG

首先從洗澡的用品下手

露比貓將原本買的寶寶沐浴皂與洗髮乳全換掉(雖然一樣標榜寶寶使用,可是從月中回家後,寶寶的肌膚卻變的不好,那我寧可不再使用)

【澳洲果寶】的這款 ◎寶寶羊奶洗髮沐浴二合一非常方便

一瓶當二瓶用,幫寶寶洗澡時不會一堆瓶瓶罐罐手忙腳亂

弱酸性配方,溫和洗淨

澳洲山羊奶為基底,邊洗邊滋潤

淡淡的薰衣草香氣,天然香氛不刺鼻

DSC09964.JPG

泡沬非常細膩喲~

【澳洲果寶】標示以"植物性來源"界面活性劑製成

DSC00073.JPG

洗完澡後,就是幫寶貝從頭到腳開始擦保養品嘍

臉部露比貓是擦◎寶寶羊奶修復霜

成份以澳洲山羊奶搭配乳油木果脂

質地乳水狀,不像一般乳液般濃稠,非常容易化開,感覺肌膚吸收很快,不黏膩

感覺舒緩了寶貝皮膚

DSC00084.JPG

寶貝身體的部份,我是以◎寶寶羊奶潤膚乳作按摩

一樣含有澳洲山羊奶為基底,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

質地比"修復霜"再稠一點,但一樣不黏,好推開

在幫寶寶按摩的時候,肌膚接觸搭配味道,讓寶寶好放鬆舒服呢

DSC00082.JPG

瞧!擦完身體保濕作足了,卻沒有泛油光喲

DSC00099.JPG

一轉眼,保養品都吸收了

寶寶依然清爽,沒有身體黏膩的不適感

DSC00123.JPG

小Q寶都開心了呀!!

看寶寶開心,媽咪實在好安心

每日都勤作這些保養,與早起時,用溫開水輕輕擦拭寶寶臉部(不摩擦、也可以用按壓的方式)

所以一直到有看到改善,露比貓才敢分享

而這時候的小Q寶臉上其實還有一點點的小紅疹,可是已經改善至少80%了

最後阿嬤幫寶貝擦上爽身粉,更看的出皮膚沒有油感的負擔

DSC00129.JPG

不得不特別推薦這兩款產品◎寶寶羊奶修復霜、◎寶寶羊奶潤膚乳

用後的感受真的太棒了

尤其是◎寶寶羊奶潤膚乳,它是臉、身體、屁屁都可以使用的

另外露比貓也有搭配這款◎寶寶全效護膚膏▼使用

DSC02161.JPG

這款◎寶寶全效護膚膏露比貓是用在擦屁屁"尿布疹"的部位

成份除了天牛至精油可以舒緩摩擦的不舒服感外

有添加"氧化鋅",作用是隔水(尿/便)又能透氣

幫寶寶屁股形成一道看不見的保護膜

露比貓將這款◎寶寶全效護膚膏◎寶寶羊奶修復霜,看寶寶屁屁狀態作搭配使用

讓小Q寶隨時清爽舒適好玩、好睡眠

DSC00163.JPG

寶寶皮膚白皙與光滑再度重現

媽咪感動的都要哭了

如今Q寶貝皮膚恢復該有的樣子,也穩定了膚況

S__20684840.jpg

很多時候,平日的保養,更勝於發生時的治療

真的很高興遇上【澳洲果寶】的天然好物

小Q寶可是女孩子,若皮膚不好,未來發展成"異位性皮膚炎"的話,媽咪真的會很內疚呀1344.gif

文章用_180703_0239.jpg

大家好~我是小Q寶,我很喜歡媽咪照顧我的方式

討厭的小紅紅遠離我後,我睡的很舒服,精神也很好喲14c5fd9941ed63.gif

【澳洲果寶】

官網:https://www.gogobaby1223.com/
FB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Rs5ob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